DSCF8176.jpg

 

冬天嘛!吃不停和買不停是可以被允許的(喂)~

原本沒有要點草莓塔的,但是今天台南德安的星巴克糕點櫃像是被搶劫了一樣,只剩下草莓塔、三明治跟幾樣小餅乾(倒)

只好灑錢吃了頗受好評的草莓塔,加上這個草莓好像一直在玻璃櫃裡跟我招手,所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個塔就出現在我桌上了......當然荷包也順便瘦了一點......

 

 DSCF8177.jpg

 

入口前,先來張側面圖。好!開動!(磨刀霍霍)


DSCF8183.jpg

 

草莓塔中間是一顆完整的草莓,周邊是剖半的草莓,大概由四顆草莓組成,內餡是香草卡士達醬。


  DSCF8182.jpg

 

原本我很擔心卡士達醬會過於甜膩,沒想到輕嘗一口,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過的關係,整個很爽口、不過甜,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跟微脆的餅皮,整個搭得很棒。


DSCF8195.jpg 

 

餅皮底下厚厚一層,但不會很硬,越吃越覺得好吃~結果不知不覺草莓塔就吃光了。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要每天吃一個了,果然是有其魅力所在啊!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