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4(003).jpg 

 

【各位阿姨、叔叔、姐姐、哥哥大家好,我叫蘇小花......我很會看鏡頭唷!馬麻說以後我可以進演藝圈當搞笑藝貓。】

 

什麼?有沒有搞錯,連這也能開箱?

 

因緣際會在路邊看到動物醫院的前面張貼著認養牌子,當時我正停在紅燈待轉區......跟牠四目相對。

 

牠穿著一件小衣服,好小好小一隻,窩在籠子裡玩著認養的牌子。伸手去摸牠,牠很快就用頭頂磨蹭等功夫,鬼叫得超大聲的,相當有活力。

 

過了沒幾天,買晚餐回來時就多了一隻貓咪,取名叫小花。

 

IMG_0061(003).jpg 

 

小花是五個月的貓咪,但看起來相當小隻。

 

帶回家後,麻糬正在睡覺中,不太想理小花;小花完全不怕生,自己在客廳玩得超開心,什麼都玩,好奇心十足,實在太好動了。

 

終於兩隻貓見面後,難以避免的互吼,倒是沒揮掌,只是對上眼時會吼著幾聲XD

 

對於小花,其實麻糬好像只有第一天晚上比較緊張,接著就沒啥特別感覺,能自在走動;反倒是小花很愛去跟著麻糬跑,而且會主動吼麻糬,該不會牠認為這是貓界打招呼的方式吧?

 

昨晚小花在客廳撈垃圾時,被我訓斥,牠開始裝可憐嗚嗚叫,麻糬原本在房間睡覺,聽到聲音就探出一顆貓頭查看......

 

IMG_0381(003).jpg

 

然後我發現她露出了活該的神情XDDDD  那一幕真是太經典了!

 

小貓總是健忘的,所以一下子就忘記了,又開開心心去玩別的動心,整個就是活動力旺盛。

 

IMG_0369(003).jpg 

 

玩累了就跑到NB旁睡覺,甚至還會睡在NB後面小小又窄窄的空間。

 

IMG_0372(003).jpg

 

一整個相當自在的樣子。

 

小花是人來熟的個性,誰都能抱、能摸,一整個很適合做生意(喂)  至於麻糬就很認主人,警戒心也比較重。不過在吃零食時,小花會跟麻糬搶東西吃,麻糬倒也沒多大反應,真是懂得孔融讓梨呀!

 

吃東西時偷偷觀察牠一下,發現小花很不專心,三心二意的,邊吃邊玩,麻糬就會乖乖把東西吃乾淨。況且小花小小一隻,很不好抓,滑溜得跟泥鰍一樣,妹妹昨晚對著小花碎念說:小花小花,妳那小小的腦袋到底都在想什麼啊......

 

IMG_0383(003).jpg 

 

昨晚兩隻貓有快要打起來的感覺,各據室內一角後互衝,結果小花實在搞笑(藝人特質?),衝太快腳滑在地上滾個四腳朝天後,有點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神情,對著天花板怒吼(對象呢?)

 

麻糬悻悻然撇了她一眼後離去。目睹整個經過的我根本是在大笑!

 

希望兩隻貓咪能快點和平相處,不然常常睡到一半聽到他們準備對衝的怒吼,就要爬起來安撫這隻、摸摸那隻,貓娘難為(哭)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