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45.JPG


店名:洁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37號

電話:06-2956020

營業時間:08:00-23:00

 


 

洁洁的前身就是集集,算是在台南挺有名的簡餐店,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改名呢?

 

改名不是重點,餐點好吃比較重要,在台南這麼久,還真的沒有進去這間用過餐,不過這次卻相當有口福,吃到洁洁的手工焦糖布丁。

格友草莓前幾天去永華店的洁洁用餐,這布丁是餐後甜點,因為有多的,所以拿來跟我分享,真是太有口福囉!

 

DSCF2144.jpg  

 

亮橘色的包裝還挺吸睛的,看起來好像比依蕾特的小顆些,底下有層薄薄的糖漿。

 

DSCF2147.jpg  

 

包裝掀開來後,布丁呈現淡淡的黃色,香氣也淡淡的。

 

DSCF2152.jpg  

 

先來一口沒有糖漿的,布丁很嫩、滑口,雞蛋味不重,算滿自然的香氣!

 

DSCF2154.jpg  

 

從底下連糖漿一起挖出,布丁跟焦糖搭著吃不會很甜膩,多了一點香氣與滋味。


以前吃焦糖布丁時,對於底下糖漿是最擔心,總是怕焦糖搶了布丁的風采,又怕焦糖不夠甜,布丁整個變的太平淡。洁洁的這款焦糖布丁就搭得還不錯,比例算拿捏的滿好的,整個吃起來不會太有負擔。


重要的是布丁的香氣很自然,不像有些家加了過重的香精,吃起來的香氣太過於詭異XD


聽說這布丁也有單賣,似乎也要30元吧,有機會到洁洁吃套餐時,也能選這當餐後甜點,好吃!



延伸閱讀:

台南安平‧依蕾特 田園紅豆酪

台南東區‧美人漿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