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49.jpg


店名:阿兜仔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51號(近崇義黃昏市場)

電話:0938-111292、0931-073882

營業時間:14:30-02:00,週一公休。

 


 

IMG_5847.jpg  


住附近這麼久了,偶然一次出來尋找宵夜時,赫然發現有間關東煮還營業著,當時就挑了幾樣餃類跟蔬菜,結帳時還附了碗湯,印象中價位不貴,回家後喝湯更是驚奇。


一般來說,像關東煮的攤子,想偷懶的店家不想花時間熬煮湯頭,通常都會加很重的人工調味料,沒想到這間的湯頭還不錯,喝起來挺清淡又有味道,滿適合深夜找食物時來上一碗。

 

IMG_5844.jpg  


食物的選擇性滿多,雖然都是市面上常見的煮物食材,也不是每家店都煮得好吃,這間阿兜仔關東煮雖沒辦法把這些食材煮得出神入化,不過他們料理的方式我倒可以接受囉~


IMG_5822.jpg  

 

這樣一盤約68元,價位中等,裡頭有黑輪、菜頭、香菇、豬腸跟三顆黃金蝦蛋。

 

11.jpg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菜頭,煮得相當透亮;豬腸處理的滿乾淨,沒什麼豬騷味,搭點醬油膏相當好吃。

 

至於黃金蝦蛋也不錯,裡頭的蝦蛋味很明顯,只是太猴急著吃,就不拍照囉!

 

 

除了煮物外,他們家還有烤物,不過相對之下烤物選擇性就較少,我跟妹妹比較常來買大腸包小腸,一份40元,說不上便宜,但還滿好吃的,特別是老闆很用心在烤物上。

 

IMG_5837.jpg  

 

這次就單點烤大腸跟雞心,大腸20元,雞心一串15元。

 

IMG_5841.jpg  

 

老闆把大腸剖半下去碳烤,因此裡頭帶著微焦的香氣,溫溫熱熱的,吃起來很優!

 

IMG_5839.jpg  

 

至於雞心看起來黑烏烏的,剛吃還不錯,不過吃久就有點像在咀嚼什麼似的......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XD

 

 

IMG_5843.jpg  


有人問說:「店名叫阿兜仔,老闆是外國人嗎?」在問過老闆娘之後,得到解答。原來阿兜仔是老闆的綽號,並不是真的是外國人啦!

 

這附近除了阿兜仔關東煮,還有上次介紹過的關廟粿仔。有時下午肚子餓也會來這點個幾樣小物,個人是覺得滿適合宵夜時段的,想找宵夜的話,可以考慮這一間唷!

 

 

延伸閱讀:

台南東區‧關廟粿仔(崇義黃昏市場)

台南東區‧貓吐司堡專賣店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