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2.jpg  


店名:阿忠牛排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70號

電話:06-7231124

營業時間:11:00-22:00

 


 

小時候家裡不興外食,自然沒能參與阿忠牛排的盛況,國、高中階段大部份只會到義民街來碗鍋燒意麵,更別提要跑到街尾來用餐。

 

這次北頭洋平埔族的夜祭,有朋友一同前往,晚餐時間到阿忠牛排用餐,剛好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IMG_6210.jpg  

 

價位是跟夜市牛排攤差不多,不過居然還有飯類、鍋類,真是太強大了!根本是複合式的牛排館嘛~

 

後來我們點了沙朗牛排、魚排飯跟籃子炸雞,原本以為剛好是會有兩份飲品、沙拉,沒想到一上桌居然各來了三份,當下真是嚇壞我們了。

 

IMG_6204.jpg  

 

麵包裡頭沒有包餡料,外皮脆硬裡頭內鬆散,結果打算包沙拉時,居然......

 

IMG_6211.jpg  


籃子炸雞上桌,同樣出現了麵包,中間那盤是菜脯欸!!!!!


好厲害的組合,所以我就......


IMG_6224.jpg  


把他們合體了 XD


朋友說炸雞很一般,就像在家樂福會買到的那樣子。


IMG_6206.jpg  

 

玉米濃湯,玉米粒很多,不過紅蘿蔔的味道很明顯,壓過其他滋味。

 

IMG_6207.jpg  

 

沙拉,千島醬混著花生醬的感覺,好像很多人都會包進麵包裡頭食用。

 

IMG_6219.jpg  

 

朋友的魚排餐上桌了,同樣又看到菜脯跟沙拉時,忍不住對我說:「阿忠牛排的組合力真好!」

 

IMG_6225.jpg   


魚排還滿嫩的,似乎是台灣鯛魚。外頭裹著蛋皮,同份餐裡還附上一顆漂亮的荷包蛋...等於吃了兩份蛋吧XD


IMG_6218.jpg  

 

沙朗牛排七分熟上桌。

 

IMG_6231.jpg  

 

原本點七分熟,不過眼下這片牛肉應該接近全熟了,肉片很薄,剛開始不錯吃,但吃久會覺得肉越來越老,沒有口感,還是趁熱吃吧。

 

 

對很多佳里人來說,阿忠牛排是有著童年回憶的老餐館,也是許多佳里人內心的謎店,總感覺店裡很冷清,但卻能歷久不衰,其實他們外送訂單很多,而且許多客人都是直接打包帶走,在店內用餐較少,這也是造成店裡冷清的錯覺。


大概小時候不會到阿忠牛排館用餐,因此就少了一份感情,朋友認為店裡餐點品質跟夜市牛排的品質差不多,不過多了冷氣跟室內空間,也算略勝一籌。



延伸閱讀:

系列食記【台南 佳里

佳里蕭壠文化園區:糖業故事館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