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4.jpg


店名:莎士比亞烘焙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71、72號

電話:07-2231156

營業時間:11:00-22:00


 

IMG_6900.jpg  

 

自從上次在CAMERA 卡麥拉咖啡館巧遇莎士比亞當家的兩位麵包師傅後,自此就對兩位年輕帥哥念念不忘,啊......是對他們家的麵包啦!根據郭大哥對蜂巢麵包的介紹與推薦下,決心買顆回家試試,順便給麵包控格友草莓嘗嘗。

 

IMG_6907.jpg  


莎士比亞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據說分店將開在美術館週遭,擴張速度挺快的。

 

IMG_6909.jpg  


店裡空間不小,傍晚時分已經走了一波購買人潮,因此可以隨意點選購。


IMG_6905.jpg  

 

成堆的麵包看起來就是誘人,每一種似乎都不錯,不過第一次來還是選了他們家的招牌:蜂巢麵包,結帳時看到蛋糕櫃內有可露莉($55元),順手帶了一顆回家。

 

先說可露莉好了,跟我在法米、窩在家、星巴克吃的都不一樣。莎士比亞的可露莉外皮偏軟,內層也軟,但還挺有香氣的,雖說不錯吃,但是我還是習慣可露莉要有硬焦的外皮啊......

 

IMG_6921.jpg  

 

由於隔天跟草莓約在逗點咖啡聊天,就順便把蜂巢麵包帶過去店裡分贓

 

 

蜂巢麵包 80元

IMG_6936.jpg  

 

看起來一顆好像不大,其實滿有份量的。

 

逗點咖啡的店長是高雄人,他也常去莎士比亞買麵包,就聊起對麵包的口感跟心得。

 

IMG_6935.jpg  

 

店貓蘇打一直湊過來「孝想」桌上那顆麵包,還不時把頭探入紙袋,似乎在找看看有沒有第二顆麵包,模樣很逗趣。

 

IMG_6945.jpg  


蜂巢麵包沒有想像中的濃厚蜂蜜香氣,外皮硬而裡頭較軟,口感十足,這種歐式或是法國麵包的口感,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剛開始吃的時候還不覺得有什麼蜜香,但是經過咀嚼後,一股蜜香味不經意從舌頭漫開來,有驚奇的感覺。


IMG_6950.jpg  


莎士比亞所使用的蜂蜜來自大崗山,淡淡的香氣意外迷人,創作出蜂巢麵包的兩位麵包師傅也有著驚人的背後故事,很期待他們委託CAMERA拍攝的記錄片,肯定令人感動。


附上逗點咖啡的店貓蘇打與蜂巢麵包的合照......大概知道吃不到麵包,所以暗自神傷中的蘇打。


IMG_6925.jpg  

 

安靜的下午,就在若有似無的蜜香氣中愉快的度過。

 

※ 本篇同時被刊登在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main.html)首頁,消費流行系列中的部落客嘗鮮細項。

 

延伸閱讀:

高雄 CAMERA 卡麥拉咖啡館

高雄 吉那 紐西蘭異想廚房

台南 漫著餅乾香的 逗點咖啡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