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3.jpg


店名:Schokolake 巧克力雲莊

購入地點: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電話:06-3030999#2532

 



小喵的娘親愛吃巧克力,上次格友菲菲送來GODIVA的50%生巧克力,讓她直呼好吃,不過我買不起這麼高價位的牌子,所以只能挑選一款比較平價的巧克力當作母親節獻禮。


之前跟朋友去逛新天地時,正巧經過巧克力雲莊的櫃位,試吃過白色美莓,外面是白巧克力,裡頭是草莓乾,很適合嘗鮮的口感跟滋味,當時正巧有特價,可惜那時沒入手,這次再經過時,已經調回原價位了。


櫃位小姐詢問我要不要看看其他款巧克力,因此試吃了64%的雲莊生巧克力,這款巧克力香氣跟苦味很明顯,還滿吸引我;至於60%的無糖生巧克力,小姐說這是專給糖尿病患者設計,沒有加糖份,我試吃過後,覺得甜味雖然沒有了,巧克力香氣也降低不少。

 

最後我選了伯爵生巧克力(60%),猜想我媽應該會喜歡。

 

伯爵生巧克力 35片/280元


IMG_7605.jpg  


袋子裡除了巧克力外,還放了可多次使用的保冷劑、巧克力DM介紹和巧克力雲莊的遊玩資訊,原來巧克力雲莊是一間位在苗栗的民宿&巧克力工坊呀!

 

IMG_7606.jpg  

 

巧克力外盒包裝得很仔細,緞帶有五種顏色可以自行挑選,當時看到小姐很小心仔細包裝,心情感受挺棒的。

為擔心保冷劑會滲水影響紙盒,小姐還用紙巾包起來,相當貼心。

 

IMG_7608.jpg  


盒子一打開,上盒寫著巧克力雲莊的簡介跟品味巧克力的注意事項。

底下是生巧克力,有另外用塑膠盒包裝著,覆蓋著一張紙。


IMG_7610.jpg  


登登登登!巧克力開箱了~這樣一小塊感覺比南投18度C巧克力工坊的宇治抹茶生巧克力還要大塊些。


這盒我媽已經先吃了兩塊才給我拍照,她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看來我沒挑錯。


先來說說我的感覺,巧克力一入口,伯爵的茶香味很明顯就出現,略甜略苦的,個人覺得甜味比苦味還要明顯,因此不適合一口氣吃太多塊,比較容易膩。18度C工坊的抹茶生巧克力讓我也有這種感覺,吃個一兩塊就要來點茶飲搭配。


這款價位雖然沒有GODIVA貴,但相對的,GODIVA的巧克力香氣反而較為迷人,我想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吧!等我有錢,我一定買好吃的巧克力送妳嘿,阿母!

最後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Info>

巧克力雲莊 總店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2號

電話:037-996916

官方Blog:http://schokolakecafe.pixnet.net/blog

官方網站:http://www.schokolake.com.tw/home.html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