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9.jpg


從華僑市場入口處靠近,會發現第一排就有兩間旗魚黑輪的攤子,一家是阿珠,一家是美鳳,兩間攤子似乎都有電視來採訪過,生意看起來是美鳳比較好。

 

IMG_7456.jpg

 

這次在港邊亂繞,拍完夕陽後,徒步走到市場裡,天空已經快暗下來,肚子有點餓,乾脆這兩間各來一隻旗魚黑輪吃吃看。

 

 


 

IMG_7415.jpg

 

阿珠黑輪家族

電話:08-8324525

營業時間:12:00-19:00左右

 

IMG_7429.jpg   

 

一隻10元,現包現炸,熱騰騰的。

 

IMG_7437.jpg  

 

外皮口感不是脆硬的,不過旗魚漿把水煮蛋包裹得挺緊實的,口感不錯。

 

吃完這根旗魚黑輪,換下一間。

 

IMG_7449.jpg  


美鳳旗魚黑輪

電話:0912-155105

營業時間:12:00-19:00左右


IMG_7443.jpg  

 

美鳳的旗魚黑輪看起來比較胖些,但是外皮炸得脆脆的,很有口感。

 

IMG_7446.jpg  

 

外皮雖不錯,但旗魚漿的口感吃起來比較鬆散,沒有把水煮蛋包裹得很緊密,口感略差。



【結論】

兩間價位相同,來比較看看較細節的差異。

外皮部份,美鳳的脆口外皮比較得我歡心,可惜內在口感較為鬆散,阿珠的旗魚黑輪就比較有口感些,兩間的旗魚黑輪吃起來都挺新鮮的,有淡淡的魚甜味,而且胡椒都不會灑得太重,挺不錯的。希望下次到東港能找到外皮與內在兼具的旗魚黑輪。


有機會到東港,或是在渡船頭準備搭船到小琉球時,不妨慢慢散步到華僑市場,來嘗鮮一下好吃的旗魚黑輪吧!


 

延伸閱讀:

IMG_7618.jpg  東港 華珍食品 名代手燒日式煎餅      IMG_7338.jpg  東港 港邊暮色

IMG_7485.jpg  萬丹 阿國臭豆腐 外酥內軟!              DSCF4021.jpg  小琉球【兩天一夜】總整理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