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3.jpg


店名:華珍食品 名代手燒日式煎餅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電話:08-8326377#3511

營業時間:08:00-22:00

 



華珍的煎餅吃了很多次,卻沒有一次是親自到店裡購買,這次有機會到東港玩,當然要去一睹煎餅本店的真面目囉!


IMG_7306.jpg  


原本我以為華珍的店面跟小林煎餅一樣,都是以煎餅為主要販賣商品,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IMG_7308.jpg  


華珍全名是華珍食品,煎餅只是其中一項商品,在東港店面裡,主要是以麵包、蛋糕、糕餅類的商品居多,而煎餅只不過是佔「一桌」之地。


IMG_7301.jpg  

 

真的就是這樣一桌而已,不多不少的。

 

IMG_7298.jpg  

 

煎餅有三種口味:花生、南瓜和黑豆。有手提禮盒亦有散裝,不過換算下來,當然買禮盒比較划算些,禮盒也有8片、15片跟18片裝,各有多種選擇。

 

IMG_7498.jpg  

 

這種手提禮盒是18片裝($300元),每種口味各6片,當然也可以自選同一種口味。換算下來一片大約17元左右,比起15片($280元)8片($150元)的價位,都划算多了。

 

IMG_7499.jpg  


盒子側邊有食品資迅跟成份說明,可保存6個月。


IMG_7502.jpg  

 

煎餅的外包裝顏色各不相同,每一種口味都有Q版的插畫,滿可愛的,一看就知道是哪種口味,很好分辨。

 

IMG_7620.jpg  

 

每一片包裝袋後面都有寫「日本煎餅世家技術指導」,店裡的牆上也有日本師傅來台指導的相片。

 

DSCF6464.jpg  


花生口味的煎餅一打開,濃濃的花生香氣,煎餅上頭也鑲有多顆花生,看起來超大方的,顆顆帶皮入餅,難怪每一片價格都不貲。

 

輕掰一點旁邊的餅底,哇塞!整個就是紮實得很。


IMG_7624.jpg  


南瓜子跟黑豆的亦然,看到華珍在煎餅上給的用量,整個就是真材實料不空虛,忍不住豎起大姆指,想給他一個讚!


IMG_7626.jpg  

 

煎餅的背面有他們煎餅模子的特別壓紋,跟別家的不太一樣。

 

IMG_7618.jpg  

 

三種煎餅相比,各有特色,餅的口感偏硬,但都同樣散發特有的香氣。


花生的香氣很重,整個讓我印象深刻,不過略甜一些,但是咬著花生粒感覺超過癮。

南瓜子個人覺得算比較內斂點的味道,沒有花生那麼香,吃起來很爽口。

黑豆煎餅則有迷人的豆香氣,讓我想到在安平吃黑豆花時,店家會送上一小碟炒過的黑豆,咬著咬著很有口感,滋味也不錯。

 

IMG_7622.jpg  

 

三種煎餅的滋味都很棒,吃慣了台南連德堂傳統的手工煎餅或小林煎餅後,再嚐到華珍煎餅,會相當驚豔,會發生一片接一片吃不停的慘況......XD

就包裝上來看,用來送禮也頗大器(價位當然也很大器XD),聽說高雄呷百二是同個體系,換個場所賣,價位上高了一些,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延伸閱讀:

IMG_7443.jpg  東港 華僑市場 旗魚黑輪(阿珠VS美鳳)

IMG_7338.jpg  東港 港邊暮色

IMG_7479.jpg  萬丹 阿國臭豆腐 外酥內軟

IMG_8998.jpg  台南 連得堂餅家 百年古早味 雞蛋、味噌煎餅

IMG_9025.jpg  台南 熊菓子煎餅 日本阿嬤的溫暖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