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5.jpg  


店名:GODIVA

店址:http://www.godiva.com.tw/shop_tw

品名:GODIVA 50%片裝巧克力 / 16片裝

 



菲菲是我網誌從無名搬家到痞客邦第一位認識的格友,對於她向來辛辣犀利的文字印象深刻,那是我寫不出來的風格,每每閱讀她網誌食記總是帶著敬佩與看好戲(?)的心態來認識她所介紹的店家。


這盒GODIVA是她遠從台中寄下來給我的,對於她的熱情與不吝嗇我再度敬佩不已,畢竟當時對她來說,我只是一名未曾謀面的格友,沒想到居然還能拿到號稱巧克力界LV的GODIVA。


IMG_3090.jpg    

她擔心我吃不慣生巧克力,因此挑選了50%的送我;其實不是吃不慣生巧克力,而是不喜歡吃太甜巧克力,那種膩在喉嚨的感覺真不舒服。

 

IMG_3078.jpg  

這款巧克力的包裝還滿簡單的,但也不是馬虎的樣式,我喜歡不做作的巧克力。

 

IMG_3077.jpg  

一開盒就聞到淡淡的香氣,一瞇瞇的巧克力香,其它的香氣很像是花生香味?

 

IMG_3372.jpg  

這天找了間咖啡館,想說喝咖啡很適合搭巧克力,所以就帶了幾片GODIVA跟Lindt的黑巧克力出門。

 

IMG_3383.jpg  

GODIVA的外包裝剝開後,裡頭的黑巧克力片刻印著該家獨有的LOGO,是位夫人裸著上半身騎馬的模樣,這是該品牌的故事。有興趣者可以上網搜尋看看。


一打開包裝紙,巧克力香就飄出,夾帶著我一直覺得是花生香氣的味道(到底是什麼),相當特殊。

50%的巧克力其實應該是甜多於苦,幾乎嘗不到苦味。

當巧克力在口中融化時,卻越來越覺得有一股香韻味,很溫和滑順,沒有黏喉的感覺,更別提會膩人。


從這點來看,足見巧克力成分用得還不錯,我個人還算喜歡。


IMG_3378.jpg

巧克力跟咖啡真是絕配,特別是好的巧克力、好的單品咖啡,整個就是相當奢華的一個下午。

(圖內咖啡為甘單咖啡的手沖單品,相當推薦!)

 

後來吃到格友草莓送的法芙娜後,那種帶酸味的巧克力,真是得我歡心,法芙娜真是不賴!有機會再跟朋友推薦!

 

 

延伸閱讀:

台中 Chochoco 重氛圍的巧克力

苗栗 Schokolake 伯爵生巧克力

台南 甘單咖啡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