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99.jpg

 

店名:魚市場爌肉飯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0號

電話:0952-786767

營業時間:22:30開始,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積欠已久的食記,在彰化市念書時,吃過好幾間爌肉飯,目前手邊只剩這間有照片記錄,記得成功路上泉爌肉飯當時也有拍照,但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總之,還是把這篇生出來吧!


魚市場的爌肉飯相當有名,專賣宵夜時間,晚間十點半開賣,那次我跟友人不到十點就跑去,店家剛開店沒多久,食材都還沒運送到店裡呢!但他們很客氣地請我們先坐,所以才能拍到空空的店面。


時間越逼近十點半,人潮開始多起來,店門口逐漸有人排隊,開始慶幸自己很早來。


爌肉飯 45元(?)

DSCF1019.jpg  

這塊肉實在有夠大塊,當時記得跟店家說要瘦肉多一點,第一組客人嘛!總是可以挑比較多。

 

DSCF2398.jpg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這個部位的肉,肥肉跟瘦肉各半,滷得又透,肥肉軟嫩不會太油,瘦肉咬下就散,整個就是很合我的味。


除了爌肉飯之外,店家還有一些小菜跟湯品。


荷包蛋

DSCF2390.jpg  

這可多是半生蛋,外頭一戳破,黃澄澄蛋液就會流出,建議搭著白飯一起享用,美味!

除了荷包蛋外,還有蔥蛋跟滷白菜,個人覺得蔥蛋略鹹些,白菜還不錯。

 

筍子湯

DSCF2392.jpg  

筍仔湯沒記錯的話,才10元的樣子,另還有貢丸湯。

這是我點不到骨仔肉湯才會選這個,我還是喜歡骨仔肉湯,雖然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好,但是料好實在。


DSCF1026.jpg  

結帳完步出店裡,轉頭看看外頭人潮洶湧,每每這時間經過中正路,總是會被路旁這個陣仗嚇到,彰化人真的很厲害,一天三餐外加宵夜都要可以來碗爌肉飯,開始想念起在彰化念書的日子了。


吃過那麼多爌肉飯,宵夜這間魚市場爌肉飯我最喜歡,早餐的話就屬成功路上的泉爌肉飯囉!


延伸閱讀:

系列食記【彰化市 肉圓店】總整理

巷弄漫漫走【彰化市 小西街】系列

彰化市 車路口麵線糊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