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5.jpg

 

店名: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02號(與國華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08:00-20:00 


 

前陣子常到曲屋喝咖啡,順便也會在附近覓食,窄窄的國華街與附近巷弄裡,賣吃的店家可真多。

今天介紹這間就在國華街與南寧街口,是某次誤闖時,才發現這間擺在(阿川金紙舖)騎樓下的小吃攤的滋味還不賴。


IMG_0389.jpg  

攤位擺設簡單,幾張桌椅,連價目表就掛在商家玻璃上頭。

價位都挺平實的,麵類大多有分乾與湯,誤闖的結果不但沒踩雷,還讓我已經光顧了四、五次了。


乾意麵 30元

IMG_0378.jpg  

跟阿瑞意麵的材料有些相似,放上幾片切好的薄豬肉後淋上肉燥,隱隱的香氣夾雜著蒜味。

 

IMG_0381.jpg  

豬肉片很薄,但份量有誠意,吃起來沒什麼騷味,多點豐富的視覺效果。

 

IMG_0383.jpg  

將碗底的醬汁與麵條拌勻,醋的微酸與蒜味相混,送入口中可以嘗到麵條的勁度,表現不差耶!乾麵的話有附清湯,味道清淡解膩,還不錯。

 

古早味魯麵 35元

IMG_0384.jpg  

上頭灑有香菜跟胡椒粉,不過色彩很豐富,魯麵使用是油麵,羹湯的滋味很足夠,裡頭還有肉塊,這碗份量應該很適合女生的胃口。

 

拉麵 湯 30元

IMG_0387.jpg  

湯的拉麵有加貢丸,一樣有肉片,麵條不同罷了!湯頭喝起來不死鹹,麵條還滿Q的喔~

 

菜脯蔥蛋 15元

IMG_0374.jpg  

以往幾次來都點滷蛋居多(滷蛋很入味),這次想換點口味,選了蔥蛋。

口感軟嫩,菜脯增加脆口,味道偏甜,但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大概是因為我喜愛蛋製品,像是蒸蛋、煎蛋、蛋花等等都喜歡。

 

 

保安路與國華街交叉口的20元意麵(五月份還漲到25元),雖然價位較便宜,但吃起來就普通;西菜市場裡的阿瑞意麵份量略少,相對價位較高些,但肉燥的香氣是沒話說的。

至於這間沒有名字的小吃攤,價位跟口感來說都可以接受,我挺喜歡的,唯一可惜是吃久了會口渴,改天或許會請婆婆調味時下手輕一些。


攤上只有一位婆婆在料理,有時點過的餐點她會多次詢問確認,可能較健忘,若有興趣去嘗嘗,還請大家多包涵囉!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