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9.jpg

 

店名:小小星café,tea (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38號

電話:06-2671313

營業時間:07:30-22:00 


 

IMG_0553.jpg

五月初,小小星掛起可愛的招牌,座落在崇德路德光女中附近的一個轉角,剛開幕時去買過幾次飲料,瞧見MENU(點此可看大圖)上有麵食與三明治等餐點,有些好奇。


IMG_8840.jpg  

小小星的名片上寫著:小小星是小星星的品牌延伸,看來似乎與台南相當有名的小星星義大利餐館有些關係吧?

 

1(001).jpg  

小小星不管在裝潢、擺設或是細節的字體上,皆呈現了一種可愛與鄉村風格,想必會讓不少少女著迷吧!沒想到幾次經過,發現在店家外頭坐著聊天的,居然都是有些年紀的婆婆媽媽或是成熟男子居多,著實有趣。

 

IMG_0551.jpg  

吃過幾次餐點後,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家的焗烤三明治系列,飲料部份喝最多是古早味紅茶。若是有點餐的話,加點飲品可折10元,算是優惠囉!

 

古早味紅茶 20元

IMG_0563.jpg  

這次點半糖、少冰,結果反而喝不出店家用心熬煮的砂糖味,早先喝原味的話,糖香味很明顯,與紅茶搭配起來相得益彰。

跟店員反應這問題,結果店員服務超好,居然說要幫我重新做一杯......其實我只是想問其中原委,沒有要換茶啦!

 

看來下次我還是乖乖點個8分糖好了,全糖我覺得會有些甜膩,試試看8分糖好了。(個人不喜太甜。)


鍋燒 原味大骨 59元

IMG_0571.jpg  

鍋燒大概等了5分鐘左右,端上桌時可見表面的用料滿多的,而且湯碗造型很特別。

 

IMG_0572.jpg  

但看到湯匙後更覺得特別!

這個湯匙真有設計感,我也想入手一隻。

 

IMG_0573.jpg  

試一口湯頭!味道相當清淡不油膩,帶有淡淡的柴魚味,不過對於吃重口味的人,可能要選其他湯底吧!

店員說大骨湯是每天早上到店裡現熬煮的高湯,很想建議他們可以多加點疏菜去試試看。

 

2(001).jpg  

用料很多,沒有一一拍照。蛋上桌時,蛋黃已經熟了,蛋白部份還是很軟嫩,我喜歡。

海鮮則有蝦子、蛤蜊與花枝,蝦子跟蛤蜊嘗起來都有其鮮味,不像冷凍的。

 

原味大骨的鍋燒麵整體來說較普通,價位上略高些,但用料算多也滿豐富的。

 

焗烤三明治 鮪魚蕃茄 45元

IMG_0583.jpg  

這是外帶盒,店員包裝得很精緻,餐具隨餐附上。

焗烤類大概要等5-10分鐘,有時候我會跑去隔壁街的雅點租書打發時間,挑書租好後再回來拿餐剛好。

 

IMG_0585.jpg  

很喜歡他們封盒用的貼紙,上頭有他們自己的字樣,原本以為會不好撕下,不過意外發現超好撕,而且還可以多次利用。

後來我乾脆撕下來貼在筆記本上,感覺很可愛呢!

 

IMG_0588.jpg  

主角來了!

喜歡他們把土司邊烤得很脆口,主要有青椒、洋蔥、蕃茄等配料,上次吃香料雞,雞肉給得也多,這次鮪魚口味也是啊!

加上焗烤過後的起司香氣,吃起來更多了份滋味。

 

對我來說大概是輕食的份量啦,適合中午或下午茶的點心。

 

IMG_0552.jpg  

小小星也有賣咖啡,店裡擺著一台義式機,豆子是使用是圖貝塔極品咖啡豆(被稱為上帝輕吻的咖啡),店員極推自家拿鐵,下次倒能考慮喝喝看。


崇德店的店員服務態度還滿親切的,價位上倒是還OK,騎樓下有擺幾個座位,看來又多了一處可以打發時間的小店囉!

 

工商服務時間:

最後,有在玩FB的可以按讚加入:台南丟搞團 喔!

本團至理名言就是:人蔘苦短嘛,每天丟搞一下,促進血液循環,有益身體健康。

這裡有一群寫Blog的朋友,每天都會三不五時丟搞瘋癲一下,當然正經的時候也會寫寫食記,說說玩樂的感想。

歡迎跟我們一起丟搞一下,把跟台南有關的食記、遊記與新聞都貼上來,分享心得吧。

 

台南丟搞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