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36.jpg


店名:My Beverages 賣飲料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2-1號

地話:0935-311949

營業時間:平日10:30-22:00,週五、週六至23:00。



要不是遇到店家發DM,還真難發現這棟老屋是賣飲料來著。

My飲料主要有兩位負責人,招牌的設計上,就是想低調。其中一位說:招牌不用太大,只要有心的人,就可以找到。


IMG_4035.jpg  

老屋屋齡約有八十年左右,原先立面應該是與旁邊屋子相連,從正面看來,這家飲料店可以說超級低調。招牌夠小,沒啥廣告宣傳。

若是室內冷氣開放,店面吧台會拉起半面的窗框,又是不同光景。


IMG_4050.jpg  

原來這飲料店之前在火車站附近開業,後來覺得區域調性不合,歷經半年時間才找到永福路這兒。

My飲料顧名思義就是「我的飲料」,表示這些飲料是經過店主挑選過,自己喜歡、覺得可以端上檯面的,才會放進MENU裡頭。


所以,My飲料的諧音是賣飲料,同樣也是賣自己喜歡的飲料。


IMG_4024.jpg  

飲料可外帶或內用,目前內用的座位只有一樓,因此位置有限。

老屋的牆面呈現了白色裸露感,並不是刻意追求這樣的風格。老屋原先是使用土泥糊面,時間久遠不堪使用導致逐漸剝落,店主乾脆省掉重新裝潢的費用,恰巧跟內部的舊家飾搭成一氣。


IMG_3980.jpg  

IMG_3978.jpg             IMG_3981.jpg             IMG_4052.jpg 

桌椅沙發、燈飾、電扇、裸露的管線與開關,可以感受到店主想表達的金屬感。


IMG_3983.jpg  

不過MENU上是很可愛的插畫風,翻開後反而先被圖像所吸引,這可是店主的朋友義氣相挺,用心畫綴上去的。


芒果綠茶 65元

IMG_3975.jpg  

這杯芒果綠茶是店裡手工果茶系列的一款,主要是用手工果醬調配而成。

特有芒果纖維與香甜搭上綠茶,夏日喝來有說不出的愜意感。


綜合莓果(紅茶) 65元

IMG_4008.jpg  

這杯同樣是手工果茶系列的一款。

我發現自己還滿喜歡他們把果醬與茶飲的搭配,喝起來口感相當和諧,滋味也不會太甜膩。

這杯同樣仍喝到些許的莓果,但帶點酸氣與蜂蜜的甜,以紅茶當作基底,好喝!


南極雪 60元

IMG_4004.jpg  

超漂亮美觀的一杯飲料!

這款是店裡的手調系列,我只能說端上桌時超級吸睛。


IMG_4009.jpg  

既然叫南極雪,那麼攪拌過後當然會下雪囉!

至於老闆是怎麼辦到的,而那個雪跟滋味又是如何,來喝喝看就知道啦~

(好啦,我個人還是愛果茶。)


義式特調可可 70元

IMG_4044.jpg  

這杯是朋友點的。

她個人還滿喜愛的,因為不是甜膩膩的滋味,是有點微苦的可可,很適合女生好朋友來訪時來個一杯。


法式焦糖酥 60元

IMG_4010.jpg  

這個甜點真是太正點了!

先說這個擺盤就很吸引人,更不提在烤的過程中,偶爾飄來的一陣香氣,實在迷人。


IMG_4014.jpg  

外硬內軟,咬下去還能吃到脆口的外皮,搭上近似牛奶糖的甜味,我愛我愛!

唯一缺點就是有些黏牙,但是完全就是瑕不掩瑜。


焦糖煉乳厚片 45元

IMG_4037.jpg  

我只能說,法式焦糖酥已經擄獲我的心,因此這道焦糖煉乳就不那麼吸引我。

大概是因為厚片的緣故,表面有糖漿的甜度,但下頭反而沒有味道,比較可惜一些。


IMG_4029.jpg  

飲料跟點心都不錯,加上有位置可以內用,店裡頭還有很多書跟漫畫可以坐下來閱讀,在這窩個一下午其實不是難事。

價位上外帶跟內用價格雖然不同,但還算平價消費。除了一般茶飲外,店家還有Lavazza的膠囊咖啡、英國、法國的特選茶與德國、比利時啤酒,可以選擇的類型還不少呢!


IMG_4030.jpg  

有空,經過,來坐坐吧!

我在這又重溫了將太壽司整套的漫畫......還遇到了同是寫blog的朋友呢!


所以啦,Sean要寫了嗎?(竊笑,這是變相催稿無誤)


詳細MENU可見賣飲料臉書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南 曲屋咖啡 好咖啡好隱密

台南 小說咖啡 有光影的空間

台南 甘單咖啡 簡單喝手沖咖啡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