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5.jpg

 

店名:蜂大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電話:02-23719577

營業時間:08:00-22:30 



 

IMG_0359.jpg

捷運站西門町六號出口,往NET方向走,就是成都路,蜂大咖啡與南美咖啡就位在成都路上,兩間比鄰而居,都有賣早餐。

 

蜂大早餐只有一種選擇,飲品則有三種;南美的早餐較多種,就留待下次經過西門町時再去品嚐。這次趁著要看國慶跳傘活動,順道來西門町吃早餐吧!


IMG_0401.jpg  

蜂大門口是個透明的吧台,裡頭堆著玲瑯滿目的咖啡包跟餅乾,不仔細看還真難察覺裡頭到底有哪些玩意。


IMG_0395.jpg  

經過前頭後,有著長窄的走道,後頭別有洞天,加上服務人員講話快速的關係,有一種以為來到澳門或香港飲茶的錯覺。


IMG_0361.jpg

早餐供餐到十一點半,一份100元,咖啡是蜂大特調咖啡。


IMG_0387.jpg  

咖啡先上,接著是土司跟火腿蛋,上餐速度不算慢。


IMG_0370.jpg  

咖啡是Syphon沖煮,這種方式很適合應付客人很多的時候,快又方便。

特調咖啡的酸度明顯,放冷後越來越清晰,苦味倒是沒什麼,附上的奶球還是日本札幌市來的。


IMG_0375.jpg  

土司烤得香而微焦色,附上草莓與奶油兩種抹醬,個人偏愛草莓醬多些。


IMG_0388.jpg  

蛋的部份可請服務人員處理成太陽蛋或全熟蛋、炒蛋等,火腿不會過鹹,滋味剛好,口味可以接受。


IMG_0408.jpg  

滿多人吃完早餐都會來片餅乾,每次經過蜂大前的騎樓,看見一桶桶的餅乾時,總覺得很可口,不過早餐吃飽囉就沒空間可以塞餅乾了,有機會下午茶時再來試試味道吧!


IMG_0402.jpg  

隔壁桌的太太們端著咖啡聊八卦,另外一邊則是講著廣東話的觀光客在討論下個行程,店員忙著招乎新客人或內場的餐點,空間語彙鬧烘烘的,真的有種錯身在小餐館或飲茶的感覺。

雖然吵鬧,但還是能夠保有自在,順道來份可口有精神的早餐,作為在台北一天的開始或是國慶日的開頭,是個好選擇呢!(笑)



延伸閱讀:

台北 秋惠文庫 根本就是古雜貨收藏處! 大安區 信義路二段

台北 巧克哈克 巧克力專飲店 永康街附近

台北 Picnic 野餐咖啡 大安區 溫州街

台北 阿嬤ㄟ豆花 鶯歌老街

台北 阿國蝦仁羹 永和樂華夜市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