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9.jpg


店名:振味珍 阿振肉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電話:04-7772754

營業時間:09:00-19:30 


鹿港中山路上,老龍師肉包跟阿振肉包相距不遠,每次到鹿港來,不是帶顆肉包邊走邊去,不然就會躲進第一市場裡找好料的,偏偏這次遇到民族路正在整修,整個市場生意看起來冷冷清清的啊!


(內心OS:我難得回彰化又到了鹿港啊~~~~~~~~~)


IMG_4560.jpg  

老龍師跟阿振的肉包都吃過很多次了,就肉包來說,我比較喜歡老龍師的。

不過幾年前因為田調的關係,嘗過阿振的翡翠包子後,覺得翡翠包子還滿可口的(還是當時我太餓了?)


肉包 15元

IMG_4563.jpg  

包子外型看起來很漂亮,有一種接近白饅頭皮的亮度與光滑感,一顆不大。


IMG_4564.jpg  

剝開一看,內餡所使用的肉是整團的,調味的顏色不深,口味上比較不那麼重一些,肥肉的處理上也不會太過油膩,只是湯汁也沒瞧見蹤影,外皮咀嚼起來的口感還可以,倒就不那麼計較了。


跟老龍師相較之下,感覺老龍師的調味下手會重一點,有些人是覺得偏甜,或許正合我這台南人的口味吧!下次來試試大家推薦的阿振饅頭。


延伸閱讀:

台中 阿嬤肉包 美德街 中國醫藥大學附近

台南 克林台包 八寶肉包 孔廟文化園區附近

鹿港 生炒五味 第一市場

鹿港 兔仔寮明豐珍牛舌餅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