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5.jpg


逢甲溫馨小館 日租套房

電話:0985-0301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湳子巷9-19號 (愛上逢甲大樓)

網址:http://ws.okgo.tw/

提供網路,出入感應管理。進房16:00之後,退房12:00之前。



住逢甲溫馨小館有兩次的經驗,價位從700元到1,700元不等,有平日與假日的分別。


由於我跟同學都是以實惠的前提下作為考量,外出的時間較長,回到房間就是想休息,因此選擇較平價的日租套房。

雖然沒有什麼獨特的風格當作賣點,但離逢甲夜市頗近,外出買宵夜、逛街不用找停車位,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


IMG_0931.jpg  

第一次的房型是古典風情,房間較大,不過我們有加床的緣故,動線上還是比較擠了一些。


後來第二次只有我與大學同學,住簡單的標準房型,價位便宜之外,空間也很舒適,看來還是建議兩個人住剛剛好。


標準房型 700元(平日)

IMG_0932.jpg  

有一大面對外的觀景窗,白天的透光性不錯,在陽光裡甦醒的感覺很棒。

床跟枕頭睡起來還挺舒適的,軟、硬度適中。


IMG_0942.jpg  

有個小梳妝台、冰箱、電視及衣櫃,雖然簡單不過一應俱全,檯燈是感應式的,抽屜裡還有一些觀光景點的DM可以參考。


古典風情的房型較大,有提供電腦可以上網,不過電腦與電視需要相互切換使用,有些麻煩。

標準房型則提供網路線,隨插可用,速度還挺快的,反而比較方便。

 

IMG_0936.jpg  

毛巾與浴巾疊得整齊,面紙是選用舒潔這牌子的,感覺還滿好的。不會因為價位便宜所以就選擇品質較差的面紙。

牙刷、牙膏、浴帽與刮鬍刀都有,而沐浴乳及洗髮精使用上山採藥這個牌子,只是我沒拍出來。

浴室不大,但一個人淋浴的空間綽綽有餘,使用電爐即時加熱的裝置,水量很穩定,不擔心會忽冷忽熱。


IMG_0939.jpg  

房間裡有提供簡單茶包,一樓管理室旁邊有熱飲機可以使用,可以拿著水壺下去裝水或吃個泡麵。


IMG_0954.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負責的王先生居然記得我是回流客,偷偷在冰箱裡放個兩個小蛋糕作為點心。

感覺還滿用心在經營與服務的,第二次住房的印象比第一次更好了。


管理室可寄放行李,這一點實在很方便。

上次問到一間是晚上六點才能進房,而且行李要自己帶著,想到在外頭奔跑一天還要帶著拖油瓶就失去玩興。

所以在找日租套房時,都會先詢問是否可以先寄行李,以及進、退房時間,以免發生糾紛。


唯一可惜的是,衣櫃裡如果能提供衣架就更好了,不然實在很像大型的裝飾家具啊!


下次到台中旅遊住宿,這間日租套房一樣會是我選擇的口袋名單。


(小喵終於成立食在‧GO遊趣 粉絲團,不只分享好吃好玩的,也希望跟大家分享生活中有趣的事情。)


延伸閱讀:

台南 轉圈圈Homestay 老房子民宿

高雄 高雄仁的家 背包客住宿

彰化 嘉豐民宿 田尾花園公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