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2.jpg


店名:葉子咖啡館 Lcaf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14弄16號之1 (公館‧3號出口)

電話:02-23634943

營業時間:12:00-24:00
 


 

來台北三天,都是大雨、細雨不斷,所以就懶得拿相機拍店的外觀。

葉子咖啡館在台大、公館附近,其實若沒記錯,應當是相當受附近學生歡迎,因此也不少人推薦。


這次跟研究所同學約在這,這兒據說也是她學生時期常窩的店家之一。


IMG_3827.jpg  

店裡的燈多是黃燈,但不會黃得很過頭,視覺上看起來還是舒適的。


IMG_3825.jpg  

門口放著一些簡介,電影的、藝文的、推廣課程資訊的都有,擺放算整齊了,旁邊還有一隻小臘腸犬舒服地窩在椅子上睡覺。


吧台旁有著一大片的咖啡票卡,可觀的一整面,足見忠實顧客不少啊!


桂圓拿鐵 135元

IMG_3817.jpg  

附上湯匙,方便撈取底下的桂圓跟奶泡。

桂圓的香氣淡得很自然,與拿鐵的味道意外地搭,滿特別的組合。


橘酒拿鐵 135元

IMG_3818.jpg  

其實這杯的奶泡拉花跟桂圓拿鐵一模一樣,看照片根本看不出什麼端倪。

奶泡綿密度尚可,空洞滿明顯的,喝了一口後,嘗不太出來是橘酒,只覺得這很像果汁牛奶,咖啡的味道相較不明顯。


酒香巧克力牛奶

IMG_3822.jpg  

這杯酒香巧克力牛奶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巧克力與牛奶的味道很平均,淡淡的香氣反而比較吸引我。


IMG_3819.jpg  

葉子咖啡館的調酒咖啡系列選擇比一般咖啡店多,常見除了奶酒咖啡、愛爾蘭咖啡外,這兒還有莫札特巧克力奶酒咖啡、蘭姆奇諾咖啡等,有些可以製作成冰飲。


可惜這次點的橘酒拿鐵我不怎麼喜愛,喝到後頭有些膩人,倒是店裡看書、打電腦的人不少。雖有提供無線網路,但使用插座會加收20元。或許下次來,可以考慮來杯莫札特咖啡試試看。



延伸閱讀:

台北 貓薄荷咖啡 Catmints Cafe 有貓咪的舒服店

台北 Picnic 野餐咖啡 溫州街

台北 鹹花生 SALT PEANUTS 泰順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