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8.jpg


店名:Come on!Italy st. 來吧!義大利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42櫃 京站店

電話:02-25526501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3:00,供餐至22:30,週五至週六、例假日11:00-24:00,供餐至23:30 


 

臨時起意到了台北,從內湖與同學碰面後回到台北車站,已經到了用餐時間,在美式餐廳跟義大利餐廳間徘徊、翻選MENU時,剛好有店員出來稍微介紹,最後選了這間外頭貼滿報章雜誌的Come on!Italy st.


IMG_3570.jpg  

看起來氣氛跟格調還不錯的餐廳,可惜第一感觸摸到的刀叉質感就不是很好,握把上頭有著細粗明顯的損傷,感覺不是很喜歡。


主餐升級成套餐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加100元多四品(麵包、濃湯、甜點與飲料)、一種是加120元,有五品(多一樣沙拉)。


手工麵包

IMG_3568.jpg  

這麵包上桌時是溫熱的,感覺還不錯,口感鬆軟好咬,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巧達濃湯

IMG_3569.jpg  

濃湯的溫度稍微燙些,大致上OK,味道不會太強烈。


凱撒沙拉

IMG_3573.jpg  

這盤沙拉不是我的,不過沒聽見吃的人有什麼評價。

只覺得沒有醬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有些乾澀。


柳橙醬蝦仁鮮魚義大利麵 300元

IMG_3578.jpg  

這盤一上桌真是考倒我們了。

半顆柳澄泡在醬汁,到底該選擇怎樣的食用的方式?如果是大家,會拿刀子切開果肉呢?還是直接用手拿起來擠汁?

偏偏小姐端上桌時人飛似溜,我們連問的機會都沒有。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70元

IMG_3574.jpg  

這盤的麵捲得成功多了,朋友覺得吃到最後醬汁有些太少,我嘗了麵條一口反倒覺得有些膩人。

雞肉的部份都是炸過,肉質有點太硬老,比較像唐揚雞的感覺。


焗鮮蝦蛤蜊飯 300元

IMG_3591.jpg  

這盤上桌時香氣很棒,碗邊還有著波波波的熱氣聲,撥開後才發現裡頭是紅醬,味道挺明顯的,當時內心暗叫不妙,飯量本身就多,再家上紅醬這個味道,恐怕很難完食一碗。

幸好蛤蜊跟鮮蝦的品質還不錯,或許是因為焗烤的關係,把蛤蜊的湯汁都完整的包裹在裡頭。


飲料、手工奶酪

IMG_3596.jpg  

附餐飲料的選擇性不多,紅茶、咖啡、奶茶,問過奶茶是由奶精粉沖泡後,後來選擇冰紅茶,甜度不會太高,還不錯。

至於奶茶就沒有感覺那麼喜愛了,喝多會膩。


IMG_3604.jpg  

店家強調是每天手工、鮮奶製成,口感不算滑順,奶香味一般,或許這才是真的手工奶酪吧!


IMG_3605.jpg  

這頓飯我們三個人包括10%服務費,花了1,309元,平均一個人約四百多元。

餐點部份倒沒有什麼太大的缺失,只是在服務費部份感覺有些奇妙。


或許我們期待服務生能多些貼心,告知我們怎麼「使用」那顆柳橙,而不是讓我們盯著它看而無從下手,再者我們實在不明白,明明桌上水瓶還有七、八分滿的水,為何就急著把水瓶收走又馬上換來一瓶新水、或是看見我們初倒了一杯水後,又急急來為我們桌上的水瓶斟滿。


這樣的感覺實在讓我感覺用餐時很緊迫盯人,不太自在啊!



延伸閱讀:

台北 秋惠文庫 台灣歷史文物咖啡館 大安區

台北 葉子咖啡館 Lcaf Coffee 公館誠品後頭

台北 Picnic 野餐咖啡 美味的鹹派 溫州街

台北 青田七六 品嘗老宿舍裡的好滋味 青田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