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9.jpg


冬季的經典包款怎麼可以少了豹紋呢!所以今年也不例外,終於下手看了好久的包包啦~

因此,本文是勸敗文無誤,順便講一下,這款包正韓品的判別方式。


IMG_3991.jpg  

從去年開始火熱起來的豹紋包包,不知道該買正韓版還是台版的,總覺得不知道到底差在哪裡。
今年剛好因工作關係,北中南部的夜市與店家摸了一圈後,
逐漸摸清正韓版、台版甚至大陸版的差距,還沒入冬前,終於帶走了大包跟化妝包。


(前陣子聽聞有人在網拍上買le這款包包,寄來時卻是大陸版的,賣家不願意退錢,最後以負評達成協議~)


IMG_3987.jpg  

IMG_4014.jpg

店家連原本包裝的塑膠袋原封不動附給我,袋上印製著le-junev的大包裡頭還有一張防塵紙,袋外還有韓文的標籤貼。


IMG_3989.jpg  

小化妝包,入手價390元。(韓國官網的連結在此。)

不管大包還小包,都有品牌卡,外層會縫上品牌真皮,清楚標示le-junev這牌子。

觸感摸起來很舒適,順著摸跟逆著摸時,紋路也會有不一樣。


IMG_3999.jpg    

化妝包的球球是可以直接拿掉的,就像手機吊飾的小釦頭,可以選擇掛與不掛。


    

IMG_4002.jpg

內裡的皮層是軟塑膠布,縫線處會收邊。


IMG_4007.jpg

IMG_4006.jpg   

內層會縫上標籤,一面是品牌名字,一面是製造地(made in korea)。


IMG_4029.jpg  

大包的部份入手價1280元,內容量非常大!(韓國官網連結在此。)

太適合喜歡裝一堆東西外出的女孩兒,我都拿來裝單眼跟大筆電,相當方便。    

一樣有le-junev的軟皮標誌與豹紋球球,大包的球是鎖鍊式的,一樣可以自由取下。


IMG_4032.jpg  

大包開頭是做拉鍊開關,中包的話則是磁釦。(中包圖)

拉鍊好不好拉並不能判定正韓包,我拉過很多店家同款包包,有些很順暢、有些很卡,原因應該是店家去批貨,是否有經過挑選。


IMG_4036.jpg  

大包的小內袋也是同樣的花紋,背帶跟接線部份處理得很好,整齊而不凌亂,幾乎沒有線頭。

有些大陸版的沒有內袋唷~


IMG_4037.jpg  

內層一樣有品牌標籤跟製造地,附上底部層板一個,因此整體形狀不容易跑掉。


IMG_4019.jpg

使用心得來說,我很喜歡大包包這一款,背帶看起來很普通,但大概縫得很仔細,所以目前沒有什麼線頭脫落問題。

上回去台北三天,天天下雨,麂皮遇水只要輕拍就掉,相當便利。

背著它南北奔跑,入手快一個月了,耐用度值得期待,內外的質感很好。


這品牌同豹紋亦有出波士頓包,我嫌它接頭不是很耐重,所以就沒考慮囉!

從屏東學生街、台南大東夜市、逢甲夜市跟台北師大夜市跑來跑去,最後還是回到台南夜市購買,價格漂亮又能親自摸到。原先架上有四個顏色(粉、灰、咖、紫),因為自己又猶豫了幾日,到其他地方出差後,回頭只剩這兩色了,心一狠乾脆都買啦!順便犒賞自己囉!(敗家好理由)


(感謝轉圈圈Homestay友情借場地拍攝,我家光線實在太不足了,所以趁去幫忙收衣服時,快速拍一拍XD)


延伸閱讀:

le-junev韓國官方網站

台南 蔡家臭豆腐 大東、花園夜市

台南 mi包包 大東、花園夜市(內有馬鞍包心得)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