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6.jpg


店名: 撥撥橘 chinlun's things stor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有街71號

電話:07-2828747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知道李瑾倫這位手繪家,是因為發現她畫了好多貓咪的書籍,後來在一次意外的高雄旅行中,踏入了撥撥橘,發現了更多周邊商品,關於貓、狗、關於愛護牠們的更多事,還有會讓文具癖發作的筆記本、明信片、海報等等。


IMG_2093.jpg  

撥撥橘小店其實不怎麼起眼,走過時才會發現,沒有特殊的招牌指示,門口倒有一隻可愛豬立牌。


IMG_2079.jpg  

推開門,一整面的可愛貓、狗手繪圖就映入眼前,同行友人都瘋了埋頭苦挑。


IMG_2080.jpg  

筆記本、明信片、咖啡包等等,目不暇給,上頭都有著一些鼓勵的話。


IMG_2081.jpg  

像是: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個。

或是被剪一角的貓咪筆記本封面,意味著[TNR],還有著明確寫著TNR說明的海報,張貼在牆上。

(這張海報在台北貓薄荷也看過喲!)(TNR是什麼意思呢?)


IMG_2082.jpg  

各位中途!加油啊!

想到我家的貓老大也是從中途那兒認養來的,感謝各位辛苦的中途朋友。


IMG_2085.jpg  

沒有在裡頭拍很多照片,畢竟是人家辛苦設計的商品,不好意思多拍照。

但是裡頭整潔的白色調性實在舒服,還有可愛的店貓們、親切的店員,雖然沒有失心瘋買太多東西,不過還是覺得一些商品很有意義。


IMG_2114.jpg  

最後挑了一張「喝咖啡到世界末日那天」的明信片給喜愛的咖啡店家,實在很想放大做成海報,不過擔心對方沒地方掛XD

還有一套手繪本,裡頭有兩本空白筆記本,小小本適合拿來旅行途中畫畫或蓋章。


IMG_2089.jpg  

記得喲!到店裡時,裡頭有貓咪,千萬別放牠們出去囉~


小喵說:撥撥橘適合愛貓、愛狗、愛文具、筆記收集狂的人來逛逛,小心荷包嘿!



延伸閱讀:

台北 貓薄荷

高雄 高雄仁的家 背包客住宿 小港

高雄 CAMERA 卡麥拉咖啡館 新興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