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1

 

店名:Spot-Life手作柴窯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0號

電話:06-2756399

營業時間:平日:17:00-21:00,六日:12:00-15:00、17:00-21:00,週一公休。 


早先在朋友的聚會中就曾經吃過Spot-Life的pizza,那次因為大家到達時間不一,所以pizza入口時已經冷掉,只記得當時餅皮吃起來仍然很有咬勁。


IMG_0251  

這次剛好直接到店裡用餐,正巧來吃吃看現場烤好剛出爐的,真是充滿期待!


IMG_0207  

menu是使用牛皮色厚卡,摸起來手感很好,裡頭有pizza、料理、比利時啤酒、飲品跟甜點等。


2  

店裡採半自助式,開水、調味料都自己來,桌上有刀叉等器具。

很喜歡他們店裡空間的安排,每個座位都很舒適寬敞,用餐心情自然就愉快自在。


IMG_0220  

點pizza可以加購沙拉與湯品,夏天晚上來份冰涼涼的沙拉實在很開胃。


IMG_0221 IMG_0223  

照片的顏色因為燈光的關係有點不一,濃湯味道適中,若覺味道不夠可以再酌加調味。


IMG_0227  

超喜歡他們家湯匙、刀叉的握把,顏色很繽紛可愛呢!


翡翠森林 220元

IMG_0229  

翡翠森林的內容物有紅醬、甜椒、茄子、花椰菜跟黑橄欖,這些都會在menu上說明。

剛烤好的pizza還冒著熱氣,友人已經餓到迫不及待先動手拿走一片,親眼見到牽絲的那瞬間,頓時胃口都開了。

餅皮相當香且耐咬,果然跟冷的時候口感有差,建議熱呼呼的食用。


好飽包 200元

IMG_0236  

這是義式餃,只能說這是一道殺傷力超強的餐點,難怪叫好飽包。

建議兩個人以上再來點這道分著吃,不然很容易就飽了。


1  

請店家幫我們示範怎麼吃這道義式餃,親切的服務人員說有兩種方式。

一種就是直接切;另外一種則是像照片中的橫著將餃皮切開,像蚌殼般打開,挖取裡頭的燉飯搭配外層餃皮一起食用。


燉飯使用紅醬調味,濃濃的起司味令人食指大動,真香!


IMG_0217  

這次很可惜沒有品嘗到他們家的甜點,不過我們三個人已經飽到喉嚨了。

份量十足,熱量應該也不低,大量的蔬菜倒是很健康,不過為了夏日要穿比基尼下水,還是去成大跑個兩圈好了(咦)


總之,很推薦他們家的pizza,有許多口味很想嘗試呢~像是咖哩臉綠了、瑪格莉特......等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個全制霸囉!

(這應該不只成大操場要跑兩圈了......)


延伸閱讀:

台南 Yellow Sub's Diner 健康好食材

台南 舒芙里法式烘焙坊 細雪蛋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