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6

 

店名:拉芙尼 早午餐 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59-6號

電話:06-2606895

營業時間:08:00-18:00



崇學路、龍山街一帶根本是早午餐的戰區,前陣子看著這間早午餐店裝潢到開幕,驚訝在這區塊中,怎麼能有這麼多間早午餐店。

附近還有Good Day、Oilily、Mojo、白色驢子......看來真是潛力無限。


IMG_6988  

L'avenue 從外觀來看,倒是讓我感覺挺舒服的,找了一個非假日的中午,就來碰碰運氣囉!


IMG_6985  

推開門後,右手邊就是書架,大概剛開始沒多久,感覺書報沒有很多。


IMG_6990  

用餐區域是細長型,大多以白色為主要色調,燈光也分了兩個層次處理,處在這氛圍中,其實還滿舒適的。


IMG_6987  

IMG_6983  

白色咖啡機搭上店內主色調,繽紛的杯子顏色有了熱鬧的感覺。


店內早午餐的話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價位都在200元至230元左右。

太久沒吃蛋捲,所以這次就先點了蛋捲套餐來試試看。

 

蔬果沙拉

 IMG_6978  

沙拉有三種醬可選擇,我挑了油醋。

份量適中,水果跟蔬菜都很新鮮,可惜我沒有感受到「油醋」,實在很像就是在吃水果跟生菜。


濃湯

IMG_6977  

濃湯給得不小氣,湯料不少,不過湯本身跟湯料的味道似乎有點不均勻。

有點可惜,若是口味上能再諧和些,整個應該會加分。

 

主餐 

IMG_6993  

主餐有蛋捲、鮪魚洋芋、特製土司,視覺顏色跟擺盤我覺得都不錯。

黃色小碟中是店家特製的楓糖乳酪,可以用來抹在土司上,味道很棒,這是我唯一喜歡的。


Omelet有茄汁燻肉跟起司蘑菇可以選,我挑了起司蘑菇,可惜蛋捲已經有點太老熟,失去滑嫩的口感。

起司味也沒有出來,我還滿失望的。


原味拿鐵咖啡

IMG_6999  

飲料選了拿鐵,上頭拉花還挺美的,咖啡味較淡,挺符合夏天的味覺。

以早午餐店來看,這水準已經可以了。



吃完一整個套餐下來,不可諱言我會被雷公打死,沙拉、主餐都有剩,不是份量多,是我沒有動力吃完它。

主餐的口味偏淡,所以平常若是吃慣口味重的話,要妥善運用桌邊的調味料。


IMG_6992  

除了口味是我個人不習慣外,其餘到是沒啥缺點,上餐速度快、服務生也會主動收取空盤。

店裡生意還不錯,即便到下午兩三點,也一直都有客人進來。

若是想找個地方坐著聊天,又不想去星巴克忍受吵鬧,這倒是不錯的選擇。


或許等時間再久一點,會想再去試試其他餐點,可能又會有不同感受,新店家,加油囉!


延伸閱讀:

台南 Oilily cafe brunch 早午餐

台南 Mojo  cafe 西式早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