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6  

 

店名:HOME比利時鬆餅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峰路210號B2  大遠百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對HOME鬆餅有印象是來自椰如鐵板燒,由於每次等椰如老闆的桌台都會有一點時間閒晃,因此也注意到臨近的HOME鬆餅。

通常我對鬆餅的想法只分成三種,一種是美式格子狀,一種是像麵包的比利時鬆餅,另一種就是手煎鬆餅,

這次因為試吃的關係,在老闆解說下,才知道比利時鬆餅又有分別,真是門學問。

 

HOME鬆餅是屬列日鬆餅,吃起來口感很紮實,與土司的味道很類近,不過在滋味上就不同囉!

鬆餅可以變化的花樣比較多,像是試吃的這一款耶誕列日,造型上就是老闆自己設計,相當吸睛。

 

耶誕列日+飲品 180元

IMG_2541

鬆餅淋上巧克力醬,與白巧克力、香草冰淇淋作成雪人,

搭配著蓮花餅乾跟草莓裝飾的耶誕老人,視覺效果還挺吸引人的。

 

用手掰一塊鬆餅沾一點冰淇淋,吃起來滋味很不錯,草莓是新鮮的水果,嘗起來帶酸度,

微酸微甜的口感,還挺解膩的。

 

飲品的部份我選擇唐寧伯爵紅茶,是英國進口的Twinings的伯爵茶葉,現泡需要一點時間,要有點耐心。

IMG_2550  

等茶色慢慢散開,捧在手中熱呼呼的溫度,與輕微佛手柑的氣味,漫在嘴裡。

 

自從上次喝過某間添加滿滿香精的伯爵紅茶後,一直對這款飲品有夢魘,幸好HOME比利時鬆餅沒讓我失望。

 

 

香蕉草莓香緹 90元

IMG_2574  

據老闆說通常一份有三小塊鬆餅,由於當時我有點飽足感了,特別請老闆不要浪費,製作兩塊即可。

這份香蕉草莓香緹是屬於冰果組合系列,以水果作為搭配,有些還會搭上冰淇淋。

先嘗了一口他們家的鮮奶油,意外地不膩喉,香蕉的甜味與草莓的酸氣互相契合。

 

對於女孩兒來說,無論是入口的份量或是口味,都滿合適的,是我平時下午會想吃的點心。

 

HOME比利時鬆餅在金華路的店面依舊,目前在大遠百有個臨時櫃,對於在百貨公司裡的消費,

他們家的價格不算貴,特別光是那杯伯爵紅茶,就很物超所值了,喜愛他們的紅茶~

 

要是大家有經過,也可以嘗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