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6  

 

店名:波波諾諾 磅蛋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41-2號(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電話:0972-933906

網站:http://www.bonocake.com.tw/


 

前年年底,曾經收到波波諾諾的試吃邀約,那時是台中fifi網友推薦的。

當時與波波諾諾來往的互動很不錯,關於我所提出的食材、吃法等問題,他們也很樂意回應,

加上蛋糕本身也滿好吃的,因此曾經為他們寫過一篇介紹文:波波諾諾手工磅蛋糕(試吃)

 

IMG_5994

期間剛好朋友在找小朋友的彌月蛋糕,因此也向朋友推薦他們的磅蛋糕,一整個大獲好評。

通常試吃關係大多是一次性的互動,沒想在去年耶誕節意外收到他們贈送的耶誕節磅蛋糕禮盒,

驚喜萬分,沒想過這樣的關係是這麼長遠的,因此這次再收到他們提出的新品試吃,很阿莎力接受了。

 

一來是對他們磅蛋糕有信心,二來是他們從不給我壓力,對於有什麼問題都能仔細回應。

 

IMG_5996    

收到這次產品,仍然維持他們一貫的低調樸實的包裝風格,盒子還能拿來收納小東西。

IMG_5997  

IMG_6000  

裡頭是包種茶梅跟酒漬桂圓兩種口味,跟上次整條蛋糕相比,這次很貼心幫忙切好片了(大心)

 

IMG_5998  

隨盒附上說明小卡,裡頭有品牌理念、保存方式跟享用方式。

欣賞他們將歐式蛋糕的形式與台灣在地好食材作結合,創造出更多令人驚奇的磅蛋糕。

 

 包種茶梅

IMG_6006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茶香,果然是綠茶香氣。

這裡所採用的包種茶葉來自台北坪林,將茶葉磨成細粉後拌入蛋糕中,與一般的人工綠茶粉不同。

 

裡頭一小塊、一小塊則是醃漬過的青梅,來自南投山區。

這蛋糕一入口,清爽不膩的茶香搭上酸甜的梅肉,馬上獲得我高分評價!

 

實在是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說不上來到底是被茶香所吸引,還是被梅果所誘惑,總之很快速把這塊蛋糕給喀光了。

 

酒漬桂圓

IMG_6005  

另一款新口味是酒漬桂緣,也是跟吳寶春所製作得獎桂圓麵包同一款。

波波諾諾以萊姆酒浸泡桂圓後烘焙的手法,將桂圓加入的磅蛋糕,不同於歐式麵包的口感,在風味上更豐富。

嚼著嚼著,桂圓的酒香跟溼潤恰到好處的磅蛋糕口感,會慢慢展現,根本是耐吃型的蛋糕嘛!

 

IMG_6002  

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果醋,搭上這兩款磅蛋糕,其實是很好的享受。

簡單的美味,簡單的台灣味,希望有更多的店家能好好使用台灣在地好食材,也期待波波諾諾能有持續研發新口味。

 

延伸閱讀:

台北 波波諾諾 手工磅蛋糕(試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