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93.jpg

 

臭麻糬難得會看書,而且居然還奉行書中所教的方法「培養守株待兔的耐心才有賺頭」,因此牠到底在等什麼呢?

DSCF0318.jpg

 

終於等到一包禮物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貓,流淚播種必歡笑收割......等等等,扯遠了。

這一大包是任勞任怨的娘親我網購買的貓飼料,對方店家用7-11的交貨便即時送到我手上,要不然我家貓咪就要斷糧了。(過年過太爽的下場)

DSCF0319.jpg

 

打開包裹排排站,裡頭有我買的渴望六種魚分裝包2kg、紐頓高齡貓分裝試吃包、貓零嘴、店家的名片跟一張貓咪的明信片。

為什麼會有明信片呢?

如果版友有印象,去年年底我在貓版寄明信片給版友當耶誕賀卡,其中有位版友就是這家店的老闆娘。

當時這家店(朵啡)正在籌備開業中,這位版友本身有養貓又當中途,加上本身又懂飼料的專業知識,想當然就要加一下MSN,好好詢問相關資訊啦~

沒想到意外發現,這位版友雖然住嘉義,但是偶爾會到台南市區來,還說如果之後要買飼料,又順路的話,就可以幫忙載送,真是揪感心。

這次沒有機會見到老闆娘兼版友的廬山真面目,不過在跟她的洽詢過程中,感覺非常好,回應很即時,有什麼問題都能幫忙處理,還能交流一些貓咪的資訊,因此有了第一次購買的經驗,也在她的推薦下買了渴望六種魚給我們家貓咪試試。

DSCF0323.jpg

 

渴望六種魚的味道,就算用了氣泡紙、塑膠袋層層包裝也掩蓋不住,更別說我一開封,我家貓就馬上衝過來恨不得咬開分裝袋。

弄了幾口給麻糬吃,很受她歡迎,立刻吃得津津有味,害我也想跟著吃吃看。這種情形只發生在我上次買愛肯拿時,其他像是耐吉斯或皇家她只有餓的時候才會吃上幾口。

 

DSCF0325.jpg

 

另外要稱讚一下朵啡這家店的分裝方式,除了外包裝使用氣泡紙防摔外,分裝是使用封口機封口,裡頭還有放入乾燥器。我問過老闆娘為何不使用密封袋,原因是密封袋比較薄,怕在運送過程過會有破損,感覺很貼心。

DSCF0327.jpg

 

分裝袋上黏有標籤,上頭有老闆娘細心寫下的品名、保存日期跟價格,一般分裝飼料比較少見到這點。
 

DSCF0324.jpg

 

其實網購的經驗不算少,之前也曾跟Y拍上知名店家、實體店家貓澡堂購買過(貨運),不過在回應上都比較硬板,算很高興可以認識一位有專業知識又可以交流的老闆娘,而且還會幫忙計算怎麼買會比較便宜(灑花)。

雖然她一直說她們的飼料沒有比別間便宜,不過作生意也不是便宜就是一切,有時候主顧雙方的彼此信任遠比什麼都重要,我很喜歡她們的服務態度,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店家:朵啡寵物精品
地址:嘉義市民生南路727號(超盛寵物飼料)
電話:05-2350171
營業時間:09:00-22:00
Blog:朵啡寵物精品  內有中途貓及認養訊息,歡迎用認養代替購買XD
露天:朵啡貓狗飼料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