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53.jpg

 

店名:Starbucks(台南德安店)
地址:台南市德安百貨一樓(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
電話:06-2909982
營業時間:07:00~22:30

未命名-3 (2).png 

 

※ 店內燈光昏黃,照片亦同 ※


星巴克向來是我打發時間或寫論文的好地方,特別是台南德安門市,離家近又方便,久而久之就變成了一種習慣。

 

 

DSCF0347.jpg

 

去年冬季以來,星巴克換了新糕點,在夥伴熱情推薦下嘗試幾種,除了上次草莓塔外,意外也試吃到草莓布朗尼,其實我覺得不會太甜呀......XD

今天到星巴克點了提拉米蘇千層薄餅來嘗嘗,雖然不錯,但我還是喜歡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這個我超愛)。


提拉米蘇千層薄餅  80元

 DSCF0352.jpg

 

上次去朋友家拜訪時帶了這個當小點心,雖然我沒吃到,但對方說還滿好吃的。


DSCF0360.jpg

 

這個蛋糕不完全是由薄餅一層層堆起來的,仔細瞧可以發現內餡Mascarpone cheese及巧克力海綿蛋糕。若要說薄餅的部份,大概只有上中下三層薄薄的,實在不懂為何要叫千層XD

DSCF0356.jpg

 

放入口中,奶餡就化掉了,細嚼蛋糕的部份,可以嘗到一點點的酒味,至於薄餅的存在感就可有可無,似乎沒啥太大差別。

大概名字給予我有想像的落差,但吃起來甜度還好,不會覺得膩,我還是覺得提拉米蘇要帶點酒的苦味比較正點。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75元
   
 

DSCF8494.jpg

 

許久前吃的,照片就拍得不是太美觀,但其實它相當可口啊!!!!

夥伴告訴我她們戲稱這個蛋糕叫金莎蛋糕,因為它的內餡是巧克力榛果跟餅乾脆片,跟金莎的口感很相似。

軟軟綿綿的海綿蛋糕一口咬下還能感受到酥酥脆脆的口感,實在好吃要命,加上一整個吃完也不會甜膩嚇人,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蛋糕。

至於松露......咳,反正我沒期待過XD(妳這人也太矛盾了吧)



如果說深藍的千層是蛋糕界的LV,其實星巴克的千層也差不多是蛋糕界的雨傘牌或兔子牌了吧XD  以美味度來說,我想還是會投入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的懷抱。


題外話:德安百貨附近開台灣茶奶茶了(翰林茶館對面),感覺剛開沒多久,改天再去試試他們的蛋糕。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