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662.jpg 

旅館:洺泉溫泉水療旅館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玉泉巷2號
電話:08-8821725
房價:非假日1,500(因為是學生,所以變成1,400)

未命名-3 (2).png 

 

四重溪溫泉是屏東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這也是我第二次入住洺泉旅館。原本有打算換間住住看,不過礙於經費跟時間考量,後來還是選了跟上次一樣的溫泉旅館。

DSCF3151.jpg 

 

洺泉並不難找,南下順著台26縣看見路口有四重溪溫泉的指標轉入,沿著大路開大概5-10分鐘以內就能找到。



DSCF7678.jpg 

 

招牌很顯眼,剛好在座落在溫泉老街的入口處,旅館旁邊就是自家停車場,沒有車位問題。


DSCF3142.jpg 

 

老街上除了其他溫泉旅館外,有7-11跟一些小吃店、快炒店,如果想嘗嘗在地的山產,不妨可以詢問櫃台或旅館老闆。


我們是訂SPA兩人套房,主要看上房內石砌的溫泉池的質感不錯,不過入住時間我們提早到了,所以櫃台阿桑本來要給我們一間普通磁磚的溫泉池,不過跟阿桑討論一會,終於兩間都是石砌溫泉池囉!

 

房間設備

DSCF7651.jpg 

 

進房囉!紅色的門開進來後,往右是房內SPA泡溫泉的地方,和室門這邊則是休息、住宿的地方,分得滿清楚的。

進房第一件事就是先檢查房內設備,我們有一間房的冷氣滿大聲(冬天開啥冷氣啊),燈光不夠亮,SPA池的水療沖水有點問題(但我們並沒有打算使用,所以作罷)。


DSCF7574.jpg 

 

房間很簡單,是採日式感覺。兩人房其實空間頗大,加上是木質地板,加床打地鋪的話四人睡其實也可以。


DSCF7582.jpg 

 

基本的盥洗用具都有,還有一面大大的梳妝鏡,對女生來說根本是福音,不用為了照鏡子還要跑進浴室,特別是我跟我妹XD

 


SAP溫泉池

DSCF7578.jpg 

 

房內雙人的溫泉池,白天的陽光透過窗子照進來,滿室的光亮,感覺很舒服。

四重溪的溫泉是以碳酸氫納為主,聽說洺泉旅館是自己鑿溫泉井,引泉水進來,除了房間內的溫泉池外,旅館外還有他們公眾的SPA泡湯池,至於價格怎麼計費就不清楚囉!


既然都來囉,當然就是要放水給它狠狠泡個過癮啦!


DSCF7675.jpg 

 

放水的速度不快,但是可以等水差不多到池子一半時,先洗頭淋浴,等到水滿後再泡入水池中,整個就是通體舒暢啊!

別問我這樣一趟下來總共泡幾次,反正只要沒有外出,窩在房間裡,就會想去泡個過癮。

 

 

 

早餐部份

住宿有附早餐,記得上次來時,旅館的早餐是外包的,就是請一般早餐店處理,然後會送到房間門口。雖然份量固定,但是給得還挺豐盛,每人都有兩份主餐,還滿好吃的,根本就是要飽死我。


DSCF3128.jpg 

 

至於這次的早餐則由旅館自己煮,看起來比上次還豐富些。


DSCF7667.jpg 

 

早餐是中式自助式早餐,蕃薯粥、炒高麗菜、肉鬆、瓜仔等等,想吃多少自己來,味道還不錯,比起之前的早餐看起來更有誠意。


DSCF3144.jpg 

 

洺泉旅館的設備看起來並不是很新穎,但收費倒也不會過於誇張,很適合學生族或預算有限的人,個人給予不錯的評價。簡單分享到這裡,下次來四重溪如果荷包允許,說不定會想換別間住住看。

 

延伸閱讀:

屏東恆春‧阿利海產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