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8.jpg


店名:The Hangout 很好酒吧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28-32號

電話:06-2264861

營業時間:夏季18:00-02:00,冬季稍晚,22:00前禁菸。

備註:無低消,辦趴另有其他計費方式。



其實這次的試吃邀約,期間有點波折(是我自己內心猶豫不決啦,跟店家無關)......這留置後話交代好了,這次草莓也有接到邀約試吃,乾脆就約同個時間一起前往。


我們與 The Hangout 的店長約在週二晚間,沒想到台南週二下了整日的雨,地面上有些潮濕,但並不影響用餐心情。

IMG_8664.jpg  

The Hangout 位在公園路的巷子裡,巷口就是首相飯店,這巷內也有其他Bar、燒酒屋的小店,數量可觀,第一次走進來還真有點被嚇到。

 

IMG_8671.jpg  

店裡入口處擺著外文雜誌,應該滿多外國人來這消費、用餐。

 

IMG_8747.jpg

右邊是吧台,左邊是獨立桌面,這裡的椅子都是高腳椅,坐起來有不一樣的感受。

後頭擺著撞球桌,垂下的燈與吊扇成為一閃一閃亮度,輕鬆帶點搖滾味的音樂在空間裡流竄,牆上的海報、天花板的沖浪板、球衣、加油棒、國旗,營造出一種美式大熔爐的風情。

 

IMG_8703.jpg  

吧台的酒架上滿放著各類的酒,也黏貼著各國紙鈔,還滿有趣的裝飾。

  

IMG_8670.jpg  

坐定位置後,服務小姐端上小餅乾,除了菜脯餅,也能換成蝴蝶餅,看人客仔喜歡哪一種。(小姐都笑咪咪的,心情真好。)


店長稍微介紹了一下餐點跟飲料,我們討論一會兒,就選擇幾樣有興趣的來嘗嘗。飲料先上,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此需要一點等待時間。

 

鳳梨汁

IMG_8688.jpg  

這是草莓點的,我後來有偷喝一口,沒什麼特別,乖寶寶適合點的飲料。

 

Baileys牛奶

IMG_8690.jpg  

用威士忌的杯子裝,感覺真是高貴。Baileys加了牛奶後,奶香味更重,喝來挺滑順的。

Baileys的酒精濃度有17%,如果害怕酒味太重的話,可以先試試加牛奶,很適合女生。

【未成年請勿喝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牛排沙拉 250元

IMG_8713.jpg  

很大一盤的沙拉,上頭是烤過的牛排切條狀,鋪在生菜沙拉上,再灑滿起司粉。

我很喜歡裡頭的洋蔥跟蕃茄丁,爽口度應該很讚!

 

IMG_8715.jpg  

牛肉已經有先用黑胡椒調味過,再加上一點起司的香氣,建議牛肉與生菜一起入口,會吃得到不一樣的口感變化。

肉的嫩度與蔬菜的脆口,還挺吸引人的,這是一道獲得好評的餐點。

 

牛排起司漢堡 200元

IMG_8712.jpg

這餐上桌時,呈現是漢堡被打開的畫面。

店長說因為有些客人不喜歡加蕃茄或洋蔥,因此他們乾脆讓客人自行選擇,真是便民服務。

波浪薯條炸得脆口,有四種醬料可添加,再冷一些也不錯吃,只是就少了脆度。

 

IMG_8718.jpg   

漢堡合體(我忘記把旁邊的生菜加進去了......)

麵包本身有稍稍烘烤過,外皮脆硬,口感還可以;牛肉部份還滿大塊的,單吃的話肉汁稍嫌不足些,若是加上生菜佐配口感應該會更棒。

(女生點漢堡要考慮一下,漢堡很高,嘴巴要張得很大。建議跟心儀的對象來這約會時,要慎選啊!)

 

沙朗牛排 370元 七分熟

IMG_8720.jpg  

這不是我點的,不過牛排還挺大塊的。

上頭有交叉的碳烤痕,油花還滿明顯的,上桌時已經有用黑胡椒些許調味過。

店家有另外再附上海鹽與黑胡椒,讓客人自行選擇。

 

IMG_8737.jpg  

牛肉的等級越高,吃原味就能嘗到最原始的肉汁與美味。

我吃牛排向來不愛淋醬,這次就沾些海鹽入口。

油花雖不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但是肉質不錯,吃起來挺嫩、好咬的;適度的海鹽提味,會有想再來一口的感覺。


雞肉捲 220元

IMG_8728.jpg  

原以為餅皮是軟的那種,沒想到是硬餅皮,上桌附有玉米片及蕃茄味的醬料。

這道內餡有些微辛辣,但不明顯,餅皮烤得正脆,上桌後快速解決掉是最棒的賞味時間,內餡較濃稠。

(沙朗牛排與雞肉捲詳細食記,可參考草莓網誌......她寫完我會補上連結)

 

IMG_8678.jpg  

店裡有電視可以觀賞,國內外球賽輪流轉播,坐在吧台前來杯啤酒,解解上班的氣或整日的煩,放鬆心情,感覺還挺好的。

 

    

IMG_8759.jpg

IMG_8768.jpg  

打撞球、射飛鏢都可以,這裡有請正妹幫我們示範射飛鏢,可以站近一點假裝自己很厲害XD

 

IMG_8674.jpg

餐後與店長閒聊,得知 The Hangout 在台南美式風格的酒吧、餐館中算是挺元老級的,中間也歷經好幾次的轉手,原本上一任的老闆因為結婚關係,打算收掉這間店,後來店長捨不得六、七年的回憶就這樣消失,開始著手重新整理,希望能再將 The Hangout 最初的精神找回來。

能為夢想而努力的人實在不簡單,看著重新整理過後,保留原先的面貌與精神,希望能提供一個放鬆、休閒、交朋友的空間,在這一點上,The Hangout 果然 很好。

餐飲的部份,我對於牛排沙拉、沙朗牛排都還滿推薦的,前者爽口、後者肉質不錯,在價位上來看也合理,若是想要大份量的,可以考慮漢堡系列,雞肉捲則有賞味時間,若是介意餅皮變軟,就要斟酌一下囉!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The Hangout 算是有氣氛、餐點部份也不錯的店家,改天我也想約朋友去聚聚,來杯小酒,看來要先找好司機才行。

 

※ 本篇同時被刊登在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main.html)首頁,消費流行系列中的部落客嘗鮮細項。


【後話】

IMG_8683.jpg

長期收看我網誌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很少接受店家的邀約試吃,很好酒吧的店長在今年3月初時寄來邀約信,邀請我到店裡試吃並給予意見,我考慮了很久,婉轉表示平時很少接觸這類的店家,恐怕幫不上忙。

期間在台南版上也有看到倫敦男孩跟其他網友寫的食記,就把這事擱置一旁。意外地,4月底時再度接到店長來信,內容還是希望能邀請我過去試試餐點,碰巧格友草莓這次也有收到邀請信,我們乾脆結伴同行,最後答應了店長這次的邀請。

剛好五月初時,有個認識的學妹也到 The Hangout 消費,提供了我不少資訊。原來 The Hangout 之前有一度很混亂,裡頭煙霧迷漫;現在的店長希望用餐時間能夠禁菸,也把店裡整頓得乾淨,算是滿用心的,學妹說她比較喜歡現在的改變。

用餐完後店長也很客氣來詢問意見,交流了不少想法。這間店是會讓我想再回訪的店家,氣氛輕鬆自在,很想帶朋友來玩玩。

 

 

延伸閱讀:

The Hangout Blog (不定時有消費資訊)

台南 烤屋串燒 美味又有創意

草莓的食記(等她拖稿完後我會補上......)

台南 連得堂餅家 百年古早味 雞蛋、味噌煎餅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