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27.jpg

 

店名:非常烤餅

地址:彰化市永安東街51號

電話:04-7287689(滿200元可外送,量多需先預訂)

營業時間:12:00-22:00 


 

DSCF9880.jpg  

一直以來就很想介紹這間店,除了價格便宜、食物好吃外,更重要是老闆對客人的親切與貼心,是吸引我不斷回購的原因之一。

有去光顧過的人就知道,到店裡點完餐,老闆會送上一杯香醇的阿薩姆紅茶,還依季節的變化,改變紅茶的溫度,這種貼心的服務,說實在的,真是讓人驚喜。

每次的購買,總愛跟老闆娘閒聊,聊著聊著,在交談中反而對這間店有更多的認識。

默默也知道店裡主要就是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在經營,老闆看起來比較嚴肅,而老闆娘比較「嘻哈」(意思是比較愛說笑),晚上或假日時,老闆家的兩個寶貝兒子就會出現幫忙,很簡單的人力。

烤餅的價格算滿實惠的,份量也很夠。

 

DSCF9882.jpg  

餐點當然不只看版上的這幾種,聽說最近推薦的招牌是無骨雞腿排烤餅雞柳烤餅,非常熱銷,而且也算是老闆娘自己研發出來的口味。

 

聽老闆娘說,她們是在民國95年開始經營非常烤餅店,當時還是加盟的,但因為生意利潤不好,最後總公司倒閉,而她們獨自撐下來,所以有些口味是當時總公司就有的。

不過也因為老闆娘堅持下來,所以現在在彰化市才能吃到這種有創意又好吃的食物。

至於還沒推出新口味前,我比較常點照燒豬排烤餅和蕃茄乳酪烤餅。



照燒豬排烤餅 25元

DSCF7146.jpg  

這個烤餅是用紙袋包裝,但是份量很大,除了照燒豬排外,還有美生菜、萵苣、酸菜、蕃茄等配料,有肉也有蔬菜,很健康!

 

DSCF7150.jpg  

既然叫烤餅,當然餅皮就是用烤的,金黃色的外皮,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DSCF7149.jpg  

拿在手上一看,還是非常驚人,這樣只要25元,便宜啊!豬排炸得剛剛好,肉質不會太老,肉汁被保留在裡頭,加上店家自己的美乃滋,不油不膩,很爽口!


蕃茄乳酪 20元

DSCF9835.jpg  

看起來雖不像照燒豬排烤餅份量那麼大,但如果只想吃個味道,這個可是很推薦喔!

 

雖然沒有可以飽足的肉排,但是簡單的幾片蕃茄和生菜,加上略有鹹味的乳酪,搭起來口感意外的好。

蕃茄的酸甜、乳酪的香氣,淋上老闆獨家的美乃滋,夾在厚厚的烤餅中,嘴巴裡是很融合的味道。


今天中午去買時,剛好遇到有熟客在跟老闆娘閒聊,也拍到他們購買的無骨雞腿排烤餅(40元),看到這份量我都要暈了。

DSCF9877.jpg  

老闆娘說因為肉的面積較大,所以用紙盒裝,不然平常是都用紙袋包裝。

看到這份量,都可以當作一頓早餐了。只可惜老闆娘的營業時間是中午開始,到晚上十點左右。

聽說要訂早餐的話也是有,但必需要提早一兩天跟老闆娘預訂,不然會準備來不及。

主要是烤餅裡頭使用的生菜部份,都是老闆娘親手料理,不管是洗或是切,都不假他人之手,每一片蔬葉都要洗個兩次以上,這樣她才能放心放進烤餅,送到客人手裡。

聽到老闆娘這麼說,也看到她對食物的堅持,每次在跟店家閒聊時,總是可以在經營者的談話與神情中,看見本身對自己所創造出來的食物,有一種自信與理念,撇開食物本身的味道與服務態度,這大概是在食物背後,最吸引我的地方了。

像是一個父母對孩子的驕傲感吧!

 

DSCF9828.jpg  

雖然店面有點難找,不過想嘗鮮的人可以依名片上的地圖去試試看喔,這樣的餐點應該可以算得上輕食,不會有太多的負擔,中餐不想吃太多、介於晚餐前的下午茶或是晚上的宵夜,我覺得都滿適合的,份量也可以依個人的口味與需求,點個適合自己胃口的,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彰化市 彰化涼圓

彰化市 糯米炸(長安街上)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