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3.jpg

 

品名:梅友的事 梅酒12%

出品:太潤生技(與遠東科技大學技術合作)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49號(創新育成中心)/高雄市湖內區湖東村中山路一段299號

電話:06-5977791


 

六月,台南已經酷熱難耐,除了冰品外,夜晚吃飽飯或臨睡前,就想來點小酒,喝膩了紅酒,就來點更清爽、屬於夏日的梅酒吧!


IMG_0236.jpg

曲屋咖啡的老闆近日購入這支梅酒,正巧去店裡吹冷氣,聊天時聽他分享,因此我也入手了幾瓶。

(此乃梅酒合購團無誤)

包裝外頭寫著台灣之最,點綴著梅花的圖騰,要是沒有梅酒的貼紙,應該看不出來這盒是裝什麼。


IMG_0228.jpg  

外盒選用牛皮紙的顏色,視覺與觸覺上質感不錯,頂部貼有封口貼紙,梅酒兩字就映在上頭。


IMG_0242.jpg  

取出後,瓶子玻璃採霧化處理,透出澄黃的梅酒。瓶口另有封口膜,瓶身貼著說明貼紙。

這瓶梅友的事是12%的梅酒,內容量有375ml,總覺得貼紙上的字樣可以設計得再精緻些。

 

IMG_0255.jpg  

【喝酒不開車,請勿過量飲酒】


挖了Prime Blue的玻璃杯出來裝梅酒,大概來三至四顆冰塊最恰當,不用擔心分化了梅酒的味道,溫度也夠冰涼。

距離我上次喝梅酒已經是去年的事,印象實在不好,沒有梅子味又覺得貴;後來不想亂踩雷,就鮮少碰梅酒。

 

這款梅酒的梅香氣味挺明顯的,聞起來有點微酸的感覺。

大概因為%數不高的關係,加了冰塊整個很像梅汁,帶著微甜,酒的氣味喝來只有一些,也不酸。


IMG_0239.jpg  

這瓶是太潤生技與遠東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的產品,以超臨界低溫萃取的技術,保留完整的營養,因此在遠東科技大學也能買到這瓶梅酒,據說還有40%的,看來有機會可以試試。

 

喝完時杯底留有淡淡的梅子香氣,聞著嗅著還真迷人。

 

IMG_0249.jpg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這瓶酒一開封很快就被解決掉了,12%的梅酒是小case,不過還是別猛猛的喝。

不論跟好友閒聊,或是自己想獨酌,清爽的來幾口,滋味很不同,要是再搭配幾顆梅子,我看味道一定加成。


若是害怕有酒味或是苦澀感,倒不用擔心;價位也不貴,挺推薦給初次想嘗試的人囉!

 

【建議可整瓶冰進冷藏或冷凍,風味更棒,不用怕加冰塊分化的味道。】

 

延伸閱讀:

台南 The Hangout 很好酒吧

台南 曲屋咖啡 有Music 的 House (這瓶梅酒就是曲屋老闆推薦的)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