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4.jpg

 

店名:甜在心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營業時間:平日07:30-23:00,假日08:30-23:00 



聽聞甜在心大名有段時間,早先是在彩彩的介紹中得知,後來常跑咖啡店後,陸續聽聞介紹,開始印象越來越深刻。終於有一日的下午,踏進了這間咖啡館。


IMG_1627.jpg  

地理位置跟我想像有些不同,我還從公園路那頭的北忠街繞進來,後來才發現他在火車站附近,真是跑了好大一圈。

 

IMG_1327.jpg  

推開玻璃門,原木色系的吧台與上頭的字樣讓我想起了日式咖啡館的風格,幾盞燈具讓「甜在心自家煎烘豆咖啡館」清楚地映入眼裡也記在心裡。

 

IMG_1590.jpg  

店裡有另外一個小空間,有一小片的窗格望向外頭馬路,也有獨立座位,有些像小包廂的感覺。

小空間之外,還能瞧見店裡的烘豆機,堆疊著一包包的咖啡生豆。

 

1.jpg  

雖然是像小包廂的感覺,但又能透過小窗看到吧台的動靜,感覺是很棒的位置,既隱密又有偷窺感,下次我也要坐這個位置。

 

IMG_1307.jpg  

Menu本的封面應該是自家設計,以花彩布製品為底,搭上原色的麻布,摸起來光滑與粗糙並存,印象再加分。

 

甜在心的餐點有分早餐、午餐與下午茶套餐,有大概的時間限制,價位也不同。我來過兩次,其中一次本來想吃早餐的歐姆蛋,可惜記錯時間,也提供大家參考囉!

 

下午茶套餐:三明治 加 咖啡(限100元以下飲品)

IMG_1319.jpg  

三明治我選擇了鮮蝦口味,除此還有豬排跟疏果口味可選擇。

土司烤得略為酥脆,生菜彌補了鮮蝦排跟土司的水份不足,爽口度增加不少。


中間水果盤有小蕃茄與葡萄,水份超多的,感覺很健康,整個餐點相當不錯。


IMG_1309.jpg  

誠意十足的拿鐵,奶泡綿密,咖啡味不會過重,若要說缺點,大概是不耐放,冷掉後苦味整個更為明顯。

 

法式煎餅 80元

IMG_1611.jpg  

原本是點套餐,不過因為想試試他們家單品,所以小姐幫我計算價位後,告訴我用單點方式比較划算。

總之,單點法式煎餅是80元就對了。


IMG_1618.jpg  

煎餅裡頭是裹著鮮奶油與奇異果、蘋果,盤上裝飾有焦糖漿與一朵鮮奶油,大概是擔心客人會有大量需要吧!


對我來說煎餅裡頭的鮮奶油已經足過,甜度適中,沾著焦糖入口滋味更棒,餅皮雖軟卻不爛,可惜我不愛太多鮮奶油,因此下次來大概會改換成英式鬆餅或是繼續點三明治吧!(下午茶時段的話)

 

莊園精品咖啡 100元

IMG_1617.jpg  

巴拿馬的鑽石山,中烘,Syphon。

喝來算是爽口,酸味明顯,回甘度些許,對我來說算是溫和的單品。

 

IMG_1622.jpg  

店內使用的義式機是SYNESO,上頭兩桿與兩旁兩片式的邊桿造型讓人多瞧一眼,品牌的Logo被前頭捐錢箱遮住,印象中在哪曾經看過這機器,所以回家後翻翻資料才發現。

 

IMG_1625.jpg  

甜在心外頭環境綠意盎然,有露天座位可以選擇,若是早餐營業時間未到,店員會先客人在外頭稍坐,還能順便賞景。

大片玻璃投射在室內是光影的轉換,我喜歡採光舒適的空間。

 

 

IMG_1323.jpg

下午茶時間用餐,我喜愛他們的三明治,至於飲品目前還沒喝到喜歡的,大概要多嘗試看看才知道囉!

改天應該會特地為了早餐前來吧,期待歐姆蛋呢!

 


延伸閱讀:

台南 曲屋咖啡寮國咖啡甘單咖啡黑早咖啡、那豆鮮焙、a Room 房間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