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9  

 

我是佳里人在FB上成立粉絲團至今約一年時間,我們利用網路認識更多鄉親,然而我們更希望鼓勵鄉親走出虛擬空間。

因此我們有小巷隊攝影活動、有單車趴趴GO,也有大聲寫出愛佳里的小綠板活動。

 

這個展覽就是讓鄉親走出虛擬的一個成果之一,我們將鄉親拍攝佳里的照片募集起來,成為聯展的一個區塊。

IMG_9389

IMG_9390   

這裡的每一張作品,都是鄉親們用心記錄拍攝下來,屬於佳里的每一個角落與風情。

 

有一個區域是屬於佳里的產業部份,我們利用影像與特產,實際呈現在展場中。

IMG_9192 IMG_9229  

宏興製香舖有五十年多的歷史,在佳里是老店舖,對於製香這個傳統產業,許多人其實都充滿好奇。


IMG_9396 IMG_9397  

洪藤老先生製作的蹋蹋米,手工製作,現場量訂,一針一針的起落與神情,足以震撼現場每一位。


中間島區展域有兩部份,一是佳里周四的傳統夜市;二是廟會區。


IMG_9400 IMG_9414  

佳里週四夜市跟一般觀光夜市不同,感覺人情味特別多,攤販的笑容也格外吸引人。


IMG_9399 

廟會區則蒐錄了近一年多來,佳里區域的大大小小的宗教活動記錄,金唐殿、蜈蚣陣、請水、遶境等等。


另外還有單車趴趴GO活動記錄與環島區、糖蔥記錄片等等,在這裡可以看到屬於小區域的風情與人文。

這個展覽最主要、重要的目的就是讓佳里人走出來,來到展場看看相片、認識更多佳里的美;也更歡迎外地人透過這個展覽來認識佳里。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回「佳」真好攝影聯展
展覽地點:蕭壠文化園區A5館 / 台南縣佳里鎮六安里130號
展覽型態:特展(3/31-4/15)
園區開放時間:09:00~17:00 / 不收費
園區官網:http://soulangh.tnc.gov.tw/index.html

我是佳里人粉絲團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