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0

品名:Muy Rico鮮奶糖(瑞菓食品手工坊)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大智一街31號

電話:07-3720400

網址:http://www.rico-snacks.com/



因為《我的婚禮造型不一樣》這本雜誌的關係,採訪過高雄地區的新娘秘書 玥君,

前陣子聽聞她與兩位攝影師成立 玥光幸福整體造型影像設計工作室,剛好這次到高雄,便上門拜訪他們。


結果!居然讓我在工作室吃到這折磨人的鮮奶糖,甜而不膩人,一口接一口的真是太可怕了!

玥君看我對這糖果念念不忘,乾脆開車載我去工廠直接購買。


IMG_8772  

瑞菓工廠位在仁武區,平常想買糖果只要打通電話過去確認一聲,還挺方便的。

老闆很親切的帶我們參觀內部,隔著玻璃看到糖果的製作過程,覺得安心也很衛生。

乾脆一口氣帶回了很多包,順便分送給朋友們嘗嘗看。

 

IMG_9247  

IMG_9202  

鮮奶糖有兩種口味,原味是夾著夏威夷豆、杏仁果,另外一種是沾著可可粉的鮮奶糖。

由於鮮奶糖本身不耐高溫,要是超過26度,就建議進冰箱冷藏啦!


原味鮮奶糖 180元 (約150g)

IMG_9244  

IMG_9226  

原味的包裝袋是白色的,內容物是小方塊狀,夾著夏威夷果跟杏仁果。

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慢慢咀嚼會有堅果類特有的香氣。


可可鮮奶糖 180元 (約180g)

IMG_9242  

IMG_9237   

可可鮮奶糖是沾著法國可可粉,老闆說他們使用的可可粉並不會再另外添加糖劑,因此略有苦味。

跟原味鮮奶糖相比,我倒是很喜愛可可口味。


雖然初嘗略帶苦味,但是隨著鮮奶糖本身的甜,兩者相融在口中,味道實在很搭。


IMG_8789  

正巧可可這東西與咖啡是好朋友XD

那天帶回糖果時去了咖啡店,於是一口咖啡、一片可可鮮奶糖,根本就是享受啊~

 

IMG_9238  

每包鮮奶糖中都附有店家的小卡,裡頭有品牌名稱的由來、使用的食材介紹。

比較特殊是看到他們使用海藻糖跟寒天,應該是用來取代較不健康的吉利丁吧!


IMG_9218  

最後放上我家老大的照片,每次在家拍照時,家裡的貓寶貝們老是好奇心旺盛,跑來過東聞西聞的。

不過這東西你們可是不能享用的唷!還是讓媽媽委曲一點,就算減肥無望,也要把它們都吃光光。


備註:

今年結婚、生小孩的人好多......因為雜誌採訪的關係,認識了不少新秘跟攝影師。

在這想推薦之前訪問過的新秘玥君跟攝影師莉莉周。

雖然正式一點應該要貼出雜誌採訪的內容,但礙於版權關係,就小小說明一下。


玥君 / 造型化妝師 http://www.wretch.cc/blog/elaineyutw

很親切的新秘,功力就更不用提了。通常新秘都會在非常婚禮上曝光,但她沒有哦!

很多客人都是口碑與再介紹來的,或許沒有十多年的經驗,但總是很勤勞做功課,去過工作室就知道她的認真。


莉莉周 / 攝影師 http://www.wretch.cc/blog/azazazzazaza

他,是一位很特殊的攝影師,除了婚攝外,他的影像創作很有可看性!

我個人非常推薦、喜愛,攝影思維離心的距離相當近,大多時候總能被他細膩與敏銳,敲響心靈。


延伸閱讀:

高雄 巧廚燒鴨 平價好食 推薦!

小港 高雄仁的家 背包客住宿

台南 布丁魂!台南布丁分享文!

玥光幸福整體造型影像設計工作室 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