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5  

由於工作的關係,每次出去拜訪公司或採訪對象時,總是會有人跟小喵要名片,剛開始我都會直接報手機或信箱,

但是久而久之這樣也不是辦法,乾脆請朋友先幫忙製作簡單的一版,先印個三盒來試試水溫,

結果沒想到一下子就發完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逢人就發啊!

 

本來想要懶惰一下,假裝很忙,先忽略名片發完這個事實(一整個懶啊!)

後來臨時接了一個成大的演講,手邊一張名片都沒有,想想這樣似乎也不是辦法,趕緊在網路上找一找,看看有沒有可以直接挑選的公版可以使用。

 

沒想到讓我發現!快印網

首頁  

沒想到除了名片之外,還有海報、客製化(像胸章、杯墊)跟輸出(布旗等等)。

想到以前在學校辦研討會或研習營時,要是早一點發現有這種店家可以使用就好了!

 

經過一番的摸索後,發現比想像中的還要簡單,而且還有客服人員,一整個就是加分!

發現這麼好用的網站,一定要來推廣一下。

 

便宜  

首先點進快印網的網站,然後點選名片類(http://www.ez101.com.tw/card.php)。

可以發現印名片的方式有三類,不外乎就是套版型、直接送印(適合已經有設計圖的),還有一種就是需要請人幫忙設計的。

 

加入會員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快印網的話,需要完成註冊會員的手續,填寫資料還挺快速方便,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我最怕要買東西時,還要囉囉嗦嗦填寫一堆不相關的個人資訊,把敗家的欲望都降低了。

 

樣式  

如果要求快速方便,當然就是挑選有公用版型的,看到適合的版型點選一下,直接把自己想秀的資訊放上去。

我記得快印網的版型有七種風格可以選擇,像是可愛風、時尚風、普普風、極簡風或古典風等等。

在這麼多樣式中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其實很簡單,像我自己就挑了好幾個在思考,最後選擇普普風的其中一個版型。

 

挑選完版型樣式,輸入完個人資料後,記得還要選擇想要的紙質,這會影響到最後名片的整體質感呢!

 

SKYPE  

另外要大推這間快印網的動機的就是客服人員。

其實用網路印名片還是有點怕怕的,深怕自己哪個環節沒注意到,不小心收到的名片就會失誤或延期了。

幸好快印網還有線上客服人員可以詢問,只要加入他們家的Skype帳號,就能隨時發問,請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由於我比較困惑付款方式,所以客服人員也提供了幾種辦法,像是ATM轉帳、便利商店代碼繳費還有信用卡付費等等,可以依自己的消費習慣去選擇。原本以為便利商店只有7-11,沒想到全家、OK、萊爾富都有,真是太貼心了。

其他問題也可以參考網站的Q&A,看完之後還挺清楚的。

 

不過繳費完成後,還是要跟客服確認,請他們查詢是否入帳比較保險,完成這些動作後,就等著名片寄到家裡囉!

 

在名片印刷前,客服人員還跟我作了電子樣稿的確認,實在讓我感到很放心。

若是交由傳統印刷廠,大概還需要花點時間到印刷廠去確認樣稿,能透過網路的方式,實在大大節省時間成本。

 

IMG_6306  

大概一周左右的時間,名片就收到啦!

個人覺得出件速度算快,品質也不錯,第一次看到成品時比我想像中還要滿意。

 

IMG_6309  

由於我挑選象牙紙,紙質摸起來很有質感,個人相當喜歡,覺得當初沒有挑錯。

 

IMG_6308

當初選擇這個版型,就是喜歡它的配色跟文字位置,明顯好懂。

最簡單的設計,不愛花俏的風格,名片的重點還是服務項目及聯絡方式,過多的設計有時反而會失焦。

 

第一次使用網路印名片的感覺真有趣,很慶幸是找上不錯又負責的網站,

簡單好上手的介面省去很多時間,不用耗費太多精神在研究名片怎麼製作。

 

網站上已經設計好的版型幫了我好多忙,只需要動動手,就能完成一張名片。

推薦給想要簡單又快速好上手的人,算是製作名片的好選擇!

 

連結:

快印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