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4  

 

店名:饗食天堂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Focus 時尚流行館

電話:06-6027088

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together


 

食天堂台南店開幕後,曾經與家人一同用過餐,記得當時還有相當受歡迎的生蠔,用餐時人山人海的。

IMG_6125

這次收到邀約試吃,於是就約在端午節那日的中午12:00,剛好朋友當日有空,便與朋友一同前往用餐。

 

IMG_6130   

服務人員帶位完後,給了一張點餐卡,上頭有桌號及QR碼,這是用來使用現炒區時的點餐卡,一次可以選四樣(同道可重複)。

比起之前是使用夾子的方式,感覺更有科技感多了!

 

IMG_6231

寬闊的大廳,乾淨、簡潔的視覺效果,是我對饗食天堂的一貫印象,食物大概分為幾區,很明顯可區別。

可以隨自己喜好挑選,不過因為選擇眾多,倒是建議可以先取用小份量,吃到喜歡的再酌量取用,避免浪費。

 

綜合生魚片

IMG_6134  

生魚片選擇挺多的,有竹筴魚、旗魚、鮭魚、鮪魚、花枝等等,花枝生魚片還裹上蝦卵增加口感。

鮪魚、鮭魚的口感不錯,還滿新鮮的,反而是竹筴魚很少嘗試,覺得滋味很特殊。

 

綜合壽司

IMG_6138  

花壽司得到我跟朋友的好評,醋飯口感滿紮實的,滋味也拿捏得剛剛好。

 

鮭魚卷水筍

IMG_6151 

這屬於小碟前菜類,上頭似乎是淋上少許的青醬,吃起來帶著酸味。

 

海膽山芋豆腐

IMG_6153  

海膽的味道其實並不明顯,吃起來口感很清爽,當作前菜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德式豬肉凍

IMG_6163  

以冷盤來說,這道德式豬肉凍算是夏天很好入口的,冰冰涼涼入口的感覺,相當好開胃。

 

鴨兒芹拌鮪魚

IMG_6176

這是標準的小菜一碟,大概因為美乃滋跟鮪魚的關係,一直讓我想拿吐司來夾。

 

義式火腿烘蛋

IMG_6160  

這到義式火腿烘蛋擺在盤中時相當誘人,表層的焦黃色讓人忍不住就多拿了幾塊。

本以為是鬆軟口感,吃了之後發現是比較偏硬些。

 

奶油培根燴時蔬

IMG_6164  

這道奶油培根燴時蔬吃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爽,蔬菜有胡蘿蔔、小黃瓜、筍子,淡淡的白醬奶香味,挺好吃的!

 

炸蝦、炸物類

IMG_6156  

IMG_6168  

炸蝦是饗食天堂的經典菜色,雖然不是很大尾,但都是由工作人員當場現炸,口感酥脆,

凡經過的人都必夾上幾尾。

 

現燙白蝦

IMG_6193  

白蝦是要使用點餐卡去點餐,等待的時間並不用很久,大概十五分鐘內會上桌。

吃起來還滿新鮮的,口感稍硬些。

 

魚露檸香蟹沙拉

IMG_6173  

這道屬於沙拉類,味道很泰式,但是相當好吃!味道很足夠~超讚!

 

IMG_6220  

吃完這些,是該準備拿點飲料來喝啦!

 

IMG_6178  

食天堂的飲料有果汁、可樂、咖啡、啤酒類。

由於剛剛吃了口味比較重的餐點,所以選了紅茶跟柳橙汁,喝起來不會太甜膩。

 

除了果汁、可樂外,還有啤酒系列,像是台啤的水果啤酒、金牌、乾杯啤酒等等,種類算多,不過記得喝酒別開車哦!

 

鹹蛋杏鮑菇

IMG_6182  

這道要使用點餐卡,個人超喜愛這道的!

裹著麵衣與鹹蛋的杏鮑菇,從沒想過原來這麼搭啊!

 

五更腸旺

IMG_6171

這道五更腸旺辣得好夠味,嫩口的鴨血跟豬腸,都要辣進耳朵裡了。

 

干貝鴨肉粥

IMG_6204  

原本要去拿櫻桃鴨的,結果去等了三次都拿不到。後來乾脆拿了一碗鴨肉干貝粥回來。

口味相當清淡,乾脆把五更腸旺搭配著吃,居然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效果。 

 

拔絲地瓜

IMG_6185  

這應該可以算甜點吧?

這是朋友的愛,以前她曾吃過很多次,對食天堂的拔絲地瓜讚不絕口!

這次我吃了也覺得很不錯,一口接一口的,要不是顧及熱量,差點又來一盤。

 

蘋果燉排骨

IMG_6196

除了自己取餐外,食天堂還有桌邊服務,有些餐點會由服務生使用推車介紹,像是這道蘋果燉排骨就是其中一道。

湯頭有清甜的蘋果香氣,喝起來很爽口,排骨很嫩好咬!

 

土瓶蒸

IMG_6190  

土瓶蒸跟茶碗蒸是放在同一區的,但由於只顧著吃茶碗蒸,不小心就忘記拍啦!

兩道都很喜歡,土瓶蒸的湯頭是柴魚湯頭,推薦一定要趁熱喝,風味最佳!

 

大理石起司蛋糕 

IMG_6210  

這個好吃耶!大理石起司蛋糕味道濃厚,實在深得我心!

 

藍莓巧克力蛋糕

IMG_6213

藍莓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跟藍莓的酸甜搭得算滿洽當的,不會過甜膩。

 

最後當然要吃冰啦!

IMG_6219  

除了Haagen-Dazs外,還有炒冰可以選擇。

IMG_6225  

服務生現場在冰盤上直接處理,接著可以選擇添加自己喜歡的配料,像是QQ熊糖、巧克力、葡萄乾、棉花糖等。

 

IMG_6227  

完成囉!就用這道炒冰作完美的結尾吧!

 

雖然平常很少吃這種自助吧,但如果遇到朋友或家人聚餐時,這反而是好選擇。

加上饗食天堂每個月都有新菜色更新,菜色變化算滿豐富。這次是六月份的菜色,若是七月或八月去時,可能又不同了。

 

每個人喜歡吃的東西不同,自助吧的食物選擇性多,不管是海鮮、炸物、港式點心或是各式小菜,應有盡有。

果然是聚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