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0.jpg

 

店名:斜塔(ITALY)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7號

電話:06-20063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1:00,週五至週日11:00-22:00,週二公休。


 

有半年以上沒到斜塔用過餐了,這次斜塔在勝利路上開了新店面,就在熊菓子煎餅店旁邊,原先是三皇三家的樣子。

這次剛好跟朋友碰面,本來要去東寧路上的津華吃火鍋,結果沒開,想說繞去長榮路買郭姐好了,結果也沒開,誤打誤撞就跑到斜塔來了。

 

IMG_0194.jpg  

和朋友共點了兩份餐,現在好像滿額可以拿到VIP會員卡,跟一般長方型卡不同,這張VIP卡設計成可以隨身掛在鑰匙圈上,還挺可愛方便的。

 

仔細觀察店裡餐點,除了斜塔原先的義大利麵、焗烤、炸物跟濃湯外,還多鍋類、鐵板雙燒、套餐以及下午茶方案,價位上比起育樂店的還高些,但餐點都有附飲料或濃湯麵包等等,用餐環境也較舒適,又有冷氣跟無線網路,還不錯。

 

日式招牌什錦鍋 牛肉 230元

IMG_0203.jpg  

朋友點的火鍋,價位跟一般簡餐火鍋店差不多,鍋裡已經有些火鍋料,其餘的配料似乎不少。

 

IMG_0204.jpg IMG_0205.jpg  

配料還挺豐富的,牛肉的肉質看起來還OK,也不是可怕的顏色。


IMG_0216.jpg  

火鍋類可以點55元以下的飲料,朋友點了皇家奶茶,但似乎太甜了些。

甜點則是雞蛋布丁,上頭卻是淋巧克力醬,有點突兀,這種布丁感覺像是用布丁粉去做的。

 

香蒜白酒蛤蜊 清炒 180元(附濃湯、麵包與飲料)

IMG_0198.jpg

我覺得斜塔的濃湯都算不錯,這道雖是套餐附的,但裡頭的用料跟味道比起一般牛排店的都好喝太多了。


IMG_0200.jpg  

麵包上頭抹著香蒜醬,這就挺普通的,烤起來也不酥脆,湊合沾著濃湯還好吃些。


IMG_0206.jpg  

香蒜蛤蜊義大利麵來囉!

這道餐我還滿失望的,基本上我對斜塔的料理評價都還OK,平價但至少不難吃,但這道收汁收得太乾了,麵條沒有水份,吃起來頗沒口感,蛤蜊份量可以,但同樣很乾,幸好還有香蒜跟九層塔撐場面。

 

不過我對這道的擺盤頗有微詞啊!

IMG_02061.jpg  

我的視線只注意在麵團上的那棵青綠色花椰菜,上頭還撒了一點起司粉,朋友說看起來很像「生菇」,我哭笑不得。

忽然想到朋友鍋類的肉盤上的裝飾綠葉,或許擺在這道義大利麵上比較恰當吧!

 

IMG_0211.jpg  

義大利麵附贈的飲料只有三種選擇,紅茶、綠茶跟咖啡,最保險的還是選紅茶好了。

不會太甜,但就一般紅茶......


看得出這間店斜塔將它定位在複合式餐飲,與育樂店的定位不同,從餐點種類、用餐環境、價位上都有所區隔,生意算不錯,不過餐點若能再加強一點,應該更好,至少也別砸了自家義大利麵的招牌。

取向不同,消費客群也有些改變,附近店家眾多,競爭不少,這間斜塔無疑提供另一種用餐方式,很適合久坐或聚餐。下次我想到隔沒幾步路的那豆鮮培,咖啡看起來挺不賴的。

 

工商服務時間

有在玩FB的可以按讚加入:台南丟搞團 喔!

本團至理名言就是:人蔘苦短嘛,每天丟搞一下,促進血液循環,有益身體健康。

這裡有一群寫Blog的朋友,每天都會三不五時丟搞瘋癲一下,當然正經的時候也會寫寫食記,說說玩樂的感想。

歡迎跟我們一起丟搞一下,把跟台南有關的食記、遊記與新聞都貼上來,分享心得吧。

 

台南的美食、旅遊、新聞




歡迎一起愛台南

 

 


 

延伸閱讀:

台南 NEWS 227巷 溫馨餐館

台南 津華火鍋 平價划算

台南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台南長榮店)

台南 熊菓子煎餅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