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72(001).jpg

 

店家:香也酥蛋捲(新味香食品行)
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佳東路550巷66號
電話:06-7226871 店家有提供網路宅配
營業時間:賣蛋捲的地點是一般住家,幾乎都有開。

 

 

未命名-3 (2).png

 

 

身為佳里人,長那麼大卻第一次知道有這間手工蛋捲,問了家裡的長輩,大多只有聽說,沒有真的吃過,所以乾脆去帶了一大包回家給大家品嚐看看。(店家另有紙盒包裝)

 

DSCF0171(001).jpg

 

店家地址對在地人來說應該不難找,信義國小對面岩泉種苗行的巷子進去 後,大概右手邊沒幾間就可以看到。外頭是簡單的一般住家,有立著手工蛋捲的旗幟。


DSCF0185(001).jpg

 

去買的時候有位婆婆坐在外頭看報紙,她說蛋捲是在對面工廠製作,所以現場是看不到製作過程的。販賣方式是用秤的,這樣一包150元大約有30支左右,回家細數發現有35支。

DSCF0175(001).jpg

 

蛋捲每支約長18-20公分左右,直徑大概1.5公分,看起來薄薄的,有淡淡的香氣。

DSCF0183(001).jpg

 

單一口味,就是純芝麻,非常簡單。

DSCF0189(001).jpg

 

店家標榜他們是使用新鮮雞蛋、不加水、純手工製作,吃起來香香酥酥,鹹香鹹香的滋味,非常順口。真是蛋捲如其名,香也酥。

DSCF0180(001).jpg

 

這蛋捲的包裝也特別,每支蛋捲都是各別用塑膠袋裝著,因此解決了吃蛋捲常見的困擾:掉屑屑。整支吃完後,再把袋底的屑屑倒入口中,一點不擔心弄得滿身蛋捲屑。

不過這樣的好處,另一點就是有點不環保啦!由於每支蛋捲的塑膠袋並沒有封口,因此在拿取時要特別注意,萬一拿錯方向,會看見屑屑跟蛋捲受到地心引力往下掉。

 

DSCF0186(001).jpg

 

這種強調純手工的蛋捲,不單在視覺、也在味覺上充滿了古早味的氛圍,跟目前市面上比較大廠牌的蛋捲比起來,香也酥的口感不算脆,但價格上來說挺便宜實惠,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是送禮很適合。

推薦給有機會到佳里來玩的朋友,可以嘗嘗香也酥蛋捲。(上星期六在安西夜市中好像有看到他們擺攤)

 

延伸閱讀:

台南佳里‧好吃 美食都在這集合囉!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