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2.jpg

 

展覽資訊

〈天真的容顏〉李雪莉個人影像展

地點:肥貓故事館(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97號) 免費展覽,參與最佳,觀展無價。

展期:10/5-10/31(12:00-21:30,週二公休) 

開幕茶會:10/9(日)16:00開始,可自由參加,歡迎一同來湊熱鬧。



與李雪莉認識來自一本雜誌的訪談稿,主要是在談婚禮攝影的理念與想法,以Real emotions, Real smiles, Real life.作為他個人對攝影的堅持。

在他的影像作品裡所呈現的光影與細微表情,似乎可以感受當時的聲音與互動,重返現場。


IMG_4579.jpg  

這次聽見他要到台南的肥貓故事館來辦個人展,還是以兒童寫真作為展覽主題,相當期待。


展覽由10月5日開始,至10月31日截止,當然就要趁剛開始沒什麼人時,好好來欣賞一下囉!

IMG_4578.jpg  

IMG_4589.jpg  

走入肥貓故事館,兩邊的牆壁上掛著李雪莉的攝影作品,數量不多,但是每張都如攝影師所想傳達的「溫度、容顏、純真」作為呈現。

瞧瞧照片中三個小蘿蔔頭扮鬼臉的模樣,或是光裸著身子吐舌的小朋友,亦或展覽海報上小女孩滿嘴的食物屑,俏皮中又有著自然的神情,這樣的作品,總讓我莞爾一笑,在某些情景中想像著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舉動。


IMG_4580.jpg  

很喜歡這次的作品,除了主題本身外,在影像上還能看出攝影師的功力。讓鏡頭變成人眼,忘記攝影師的存在,看見最自然真實的呈現,在細節處展露情感與靈魂。


不論是否喜歡攝影,家中是否有小朋友,很推薦來欣賞李雪莉的作品,這不是什麼曠世巨作,但卻是一場看完會得到微笑的溫馨小品。


在這幫李雪莉宣傳一下,10月9日的下午四點是開幕茶會,現場備有茶水跟點心(我想這應該不是重點),可以直接跟他互動聊天噢!要是對攝影有相關的問題,都可以交流發問(別害羞啊)~國慶連假不想到處人擠人嗎?那麼來看場展覽也不賴。


IMG_4591.jpg  

說了這麼多,有人問我肥貓故事館在哪,就把地址跟外觀附上囉!


IMG_4601.jpg  

IMG_4595.jpg  

故事館其實不太起眼,夾在饅頭、大餅等店的中間,騎車經過只要閃神就會錯過。店門口放著小小的看版,寫著歡迎參觀,柏油路上印著「慢」字,提醒放慢速度,肥貓故事館到囉!


IMG_4593.jpg  

肥貓故事館是個舒服的展場空間,不定時都有新展覽,若是想知道肥貓故事館更多展覽或資訊,也能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喲!


肥貓故事館。Facebook粉絲團

肥貓故事館。Pixnet's Blog



延伸閱讀:

郭芃君〈讀:台南〉個展@台南 小說咖啡聚場

台南 連晟旅遊 府城文化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