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6(001).jpg 

 

店名:何記永和豆漿(東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24號

電話:06-336378

營業時間:20:00-11:00

 

未命名-3 (2).png 

 

會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常去隔沒幾間的阿輝牛肉買宵夜,偶爾吃膩了牛肉湯類的宵夜後,發現了這間永和豆漿店。後來變成換口味的選擇之一。

 

雖然店內種類很多,有中式的燒餅油條,也有西式的漢堡熱狗,不過最常吃的還是蛋餅類跟煎餃,順便來杯溫米漿或豆漿居多。

 

煎餃 10顆30元

IMG_0431(001).jpg

IMG_0437(001).jpg 

 

每顆都煎得金黃金黃接近咖啡色,雖然不是很大顆,但是裡頭韭菜挺飽滿的,來個10顆當宵夜應該沒啥問題。味道上不會太鹹太油膩,覺得不夠味可以加點調味醬料。

 

燒肉蛋餅 25元

IMG_0433(001).jpg

 

吃蛋餅時我習慣請店員(通常是一位媽媽)餅皮多煎一會,我喜歡吃起來有「硬焦硬焦」的口感。

 

IMG_0439(001).jpg

 

裡頭的燒肉是一般烤肉時用的那種肉片,雖不厚但也不是很薄的那種,似乎有醃漬過,因此味道較重。

 

高麗菜蛋餅 20元

IMG_0432(001).jpg

 

這一道蛋餅就是屬清爽的口味,偶爾換口味時會點來吃吃看。

 

IMG_0449(001).jpg

 

裡頭的高麗菜份量並不多,但是脆而多汁,有蔬菜特有的甜度,宵夜來一份這個,算是不健康中的健康吧~ 

 

米漿 印象中似乎是12元左右,不太確定

IMG_0454(001).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總覺得米漿內用比較大碗,外帶杯似乎份量很一般。

香氣不重,但是口感濃稠,喝起來不會湯湯水水的感覺。算是冬天裡我很喜歡的一種飲品,特別如果是有冷風的夜晚,都會很想衝去買個一杯。

   

其實東門路這個路段附近店家都開滿晚的,所以可以挑的宵夜算很多。個人對宵夜沒有多大的要求,但盡量就是不要給身體太多負擔,像這種小份量的餐點,還滿符合我的需求,加上離家不遠,價位又親民,所以一直是我宵夜店家的好選擇。

 

延伸閱讀:

台南佳里‧富林早點(義民店/雅竹軒)

台南東區‧我在 逗點咖啡 吃早餐(二訪)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