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7.jpg

 

店名:四草蚵仔煎

營業時間:大東(二、五)、花園(四、六、日)

夜市地址:大東夜市(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監理站旁)

                    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跟海安路三段交叉口)

未命名-3 (2).png 

 

好多年前開始逛台南市區的夜市以來,特別是大東夜市,十次大概有五次都會到這攤四草蚵仔煎叫上一碗海產粥。

 

平常日他的煎類+海產湯有特價,一到五、六、日就恢復原價了,逛夜市那麼久,如果說真的要在夜市吃什麼正餐,大概選來選去就那幾間吧!

 

海產粥 60元

IMG_0481.jpg

 

以前在現場吃,他們是用保麗龍碗裝,吃起來總有點不健康,不知道何時改成用紙碗裝了。

 

IMG_0484.jpg 

 

一碗裡的用料很多, 無刺虱目魚肉、蚵仔、蛤蜊、蝦仁、花枝等等,除了蝦仁之外,吃起來都挺新鮮的。

 

IMG_0485.jpg

 

他們家的蚵仔都滿肥美的,個頭都不小,原本我是不喜蚵仔那種腥味,但是吃過他們家的蚵仔之後,反而很喜歡,一吃就愛上。

 

IMG_0490.jpg

 

比較可惜是他們家的蝦仁,吃起來假假的感覺,口感很普通,算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湯頭是很鮮的魚湯,似乎是虱目魚魚湯下去當湯底,喝起來不會太油,喝完也不會覺得有口渴的感覺,因此一直是我最愛點的一道。

 

至於他們家的蚵仔煎也不錯,只是這次光線關係,蚵仔煎的照片都糊掉了,有點可惜,有機會再另外介紹一篇囉! 店家動作雖然很快,遇到人潮爆滿時,也是座無虛席,想吃還要等呢!

 

延伸閱讀:

台南夜市:魔音日韓精品(大東、花園、武聖) 買文具筆記本的好攤子

台南夜市:阿樂牛排(武聖、花園、小北)

台南夜市:㊣老牌雞蛋糕(武聖、小北)、巧虎牛排(武聖、小北、永華)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