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2.jpg


店名:Oilily cafe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13號

電話:06-3368008

營業時間:08:00-18:30 


應該說,好久沒早起吃這類的早午餐了,這次跟朋友相約,來到住家附近的早午餐店。

每天經過的路上,我還常忘記它在哪兒,只能說店面太不起眼了。


IMG_3103.jpg  

八點一到我們就衝了進去,店裡頭算狹長型的,吧台上已經有放了一些沙拉預用。


早餐一概190元,沙拉有三種醬可以選擇,主餐的麵包類有法國、厚片跟可頌,至於飲品類是我目前遇過最大方的店家,MENU上有的隨你選,價位不拘。


餐前飲料

IMG_3111.jpg  

嗯,很普通的柳橙汁,除此之外還有鮮奶可以選擇。


沙拉-油醋

IMG_3105.jpg  

這樣的份量算不小盤,水果、堅果類、蔬菜都有,淋上油醋後味道不會過酸,開胃得剛剛好。


主餐-法國麵包

IMG_3117.jpg  

法國麵包上頭是沾香蒜,烤得酥脆好吃;另一個麵包上頭是椰酥,不是我的愛。

炒蛋本身沒啥味道,可以再灑點黑胡椒或鹽,會比較有滋味。

火腿跟培根還頗大片的,不會太油膩。


主餐-厚片土司

IMG_3113.jpg  

奶酥抹得超厚一層,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可頌就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就不特別拍照囉。


飲品-焦糖巧克力牛奶

IMG_3120.jpg  

有點忘記到底點了什麼,依稀只記得是巧克力牛奶系列(沒辦法,吃完這頓早餐我電腦就「泡湯」了,一時間忘記太多事情)。

早餐來杯暖暖的甜飲品還不賴,所以當時內心只有肉桂香氣跟甜甜的滋味而已。


吃完早餐,下午就跟新竹來的新朋友到處去閒晃,最近遇到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很多人都嚷著要在台南定居、要再來台南玩。

我想吸引這些人的,不單只是美食、好景,重要的是朋友間相聚時的愉悅感受與交流吧!


回頭講這間早午餐,190的價位在台南算中高囉!雖然沙拉大盤,但主餐有些弱掉,實在可惜些,特別是為什麼法國土司沒有先說有椰酥啦!太難過了......下次想要要求兩片都給我大蒜好了!(當然下一次要隔很久之後了吧?)



延伸閱讀:

台南 逗點咖啡 早餐

台南 0628 全日早午餐店

台南 Mojo café 西式早餐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