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2_副本.jpg  

 

名稱:青鳥旅行肉鬆蛋捲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栗路166巷8號

電話:0905-633029

FB:http://www.facebook.com/BlueBirdTravelTW/?fref=ts

線上購買:http://www.rakuten.com.tw/shop/qmitown/


 

冬天到了,晚上嘴饞想吃消夜時,都很懶得走出門。

加上住家附近雖然是通化夜市,但能選擇的卻不多,通常都是油炸類的為大宗,後來乾脆屯零食在家比較省事,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打算試試這款名為青鳥旅行的手作蛋捲,而且還是肉、鬆、蛋、捲唷!

 

DSC_0405_副本.jpg  

DSC_0434_副本.jpg  

青鳥旅行的肉鬆蛋捲共有三種口味,因為不知道哪個口味最喜歡,每一種都來試試看。

寄來之後裡頭還附上提袋,還有兩張商品宅配單,原來這家除了肉鬆蛋捲還有米菓餅乾,感覺也很適合當零嘴。

DSC_0409_副本.jpg  

第一眼看到時,覺得設計跟外包裝還滿有質感的,實在特別。

DSC_0414_副本.jpg  

青鳥旅行的包裝跟一般伴手禮或零食的印象很不同,往往想到蛋捲總是會想到鐵盒、喜氣洋洋的紅色,

沒想到青鳥旅行以簡潔的白色為底、點綴藍色,搭上自家的LOGO跟文字,視覺上看起來頗舒服的,令人聯想到地中海感。

 

若是只看這新穎外裝,很難聯想到裡頭裝著傳統的蛋捲點心呢!

或許這就是店家的用意,打算舊傳統新包裝,用不同的形式來吸引更多人。

 

DSC_0411_副本.jpg  

DSC_0437_副本.jpg  

紙盒上貼著口味標示,一目了然。

DSC_0436_副本.jpg  

盒底有相關的成分說明跟日期限制,簡單的原物料,沒有多餘的額外添加物。

 

DSC_0415_副本.jpg  

DSC_0418_副本.jpg  

打開盒子後才更讓人驚訝,這果真是伴手禮的規格啊!

一盒12支蛋捲,分成上下兩層放妥,未免撞傷,每一層都有氣泡紙保護著,實在貼心。

DSC_0421_副本.jpg  

每支蛋捲都是獨立包裝,上頭貼有口味貼紙,就連包裝的材質都特別有厚度,感覺可以將蛋捲保護得更好。

DSC_0423_副本.jpg  

比起數支蛋捲統一整盒包裝,單獨包裝更不用擔心蛋捲受潮、軟化的問題,又能分享給同事朋友,真是好拿又方便。

 

DSC_0426_副本.jpg  

原味、芝麻、海苔(從右至左),直接三種口味一起看吧!

每支蛋捲一打開,淡淡的肉鬆香氣就飄散出來,其實有點迫不及待想嘗一口,但還是忍到拍完照才開吃。

口味的變化主要來自蛋捲餅皮,裡頭的肉鬆都是一樣的。

DSC_0432_副本.jpg  

瞧瞧!裡頭的肉鬆可是滿滿實心的唷~當初就是看上這點,所以引起興趣。

印象中的肉鬆蛋捲,台灣似乎較少實心的,通常都只是在表皮撒上或混入一點肉鬆,

反而像香港老字號的榮華餅舖等,比較容易買到實心的肉鬆蛋捲。

DSC_0429_副本.jpg  

三種口味吃下來,其實各有所優點耶!(廢話,不然人家為何有三種商品)

就從基本的蛋捲來看,餅皮酥且捲了很多層,吃起來相當有口感,而不只是一口咬下就結束的感覺。

而肉鬆的部分,是採取鹹香的口味,與蛋捲重複咀嚼後,帶出甜甜滋味,有著蛋香卻不膩口,吃了會上癮,忍不住再來一支的衝動。

 

DSC_0424_副本.jpg  

原味肉鬆蛋捲是最可以普遍接受的口味,能吃到最純粹的蛋捲香氣,有種懷舊的氛圍;

芝麻肉鬆蛋捲則因為大量的黑芝麻,有著濃郁卻天然香氣,若是要送禮給長輩,這就是首選啦!

而有滿滿海苔粉的海苔肉鬆蛋捲,是我覺得三個口味中,香氣最誘人的,是我會推薦必敗的口味首選。(大概我本身就是海苔控啦~去吃大阪燒時也會想要狠狠灑一堆海苔粉那種)

但這三種口味吃起來都相當紮實,絕不是打著肉鬆蛋捲就虛晃灑點肉鬆了事,就連肉鬆也不馬虎,不像偷工減料加了碗豆粉跟色素的口感。

 

DSC_0437_副本.jpg  

說了這麼多,我要繼續去吃蛋捲了。

用茶飲或咖啡搭配肉鬆蛋捲,無論是當作下午茶點心,還是晚上嘴饞來個一兩支,都非常享受。

當然,作為伴手禮送人也討喜,而且每盒還附上一張同色系書籤,寫著品牌的由來,可以隨手夾在書上,不像傳統DM簡介,看完就丟,既環保又實用,設計貼心沒話說。

 

值得推薦給大家的美味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