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6.jpg

(拜託請無視交貨便袋子上頭的咬痕......我家貓老二實在天殺的牙癢)


新花招包裝?老梗渴望飼料?居然還有賣家親筆明信片!揪感心啦~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跟朵啡訂了渴望的貓飼料,老闆娘很親切表示,店裡分裝包的袋子有改變,所以寄舊包裝跟新包裝讓我看看。

(哇,一次擁有兩種欸,傳說中的一兼二顧一石二鳥一箭雙鵰?......總之就是可以比較看看啦!)


舊包裝

 

IMG_0411.jpg

一般塑膠袋的分裝包,很常見的樣式。

之前就有寫過渴望的飼料,不過是寫六種魚,後來換成雞肉口味。(原文在此)


新包裝

 

IMG_0414.jpg

這包乾巴巴又硬邦邦的是啥東西......連麻糬都好奇跑過來嗅嗅了。


原來傳說中的新包裝就是改成真空的啦!看起來更邁向專業的分裝賣家,不錯不錯,這下子保存可以更久了。


IMG_0427.jpg  

之前買1kg是260元,後來聽老闆娘轉述,有廠商知道她們店裡有在收中途貓兒,因此給了很棒的回饋價(230元),相對的消費者也受利囉!

渴望飼料小小顆,不過兩隻貓對渴望都相當捧場(廢話,好貨欸)

 

IMG_0429.jpg  

自從麻糬掉了牙後,我從愛肯拿換到渴望(顆粒取勝),現在又多了貓老二,正巧渴望亦是全貓飼料,因此兩隻一起大吃特吃渴望。

原先的七種魚吃來太油,讓家中兩隻貓兒下巴都長起粉刺來,換了渴望後,反而有變少的趨勢,稍稍有控制住。

 

IMG_0419.jpg

除了分裝包外,老闆娘在裡頭塞了幾包ziwipeak(巔峰)試吃包,第一次看到有飼料的試吃包設計得這麼精美。

 

IMG_0424.jpg  

瞧瞧,是不是有像牛肉乾?

兩隻貓女兒一聞到這味道,興奮小跑步奔過來,我著實有些訝異啊!若是她們喜愛吃,倒可以考慮下次訂購,幫他們加點進去。


另外台南的貓友如果有人想試ziwipeak的話,可以跟我拿取試用包,手上還有幾包能分享給大家。家裡貓兒有試過就好,眼下專心吃渴望比較實在。

 

IMG_0416.jpg  

隨飼料附上還有朵啡老闆娘親筆寫的明信片,裡頭大至是感謝一直支持她們的飼料,店裡設備也汰舊換新,希望提供更好的品質回饋客人,也希望有任何問題都能直接跟她反應。

好的服務態度也是沒話說,這張親筆的明信片展現了更多誠意;每次有貓兒照護或飼料上的問題,她總能一起幫忙思考與聆聽,這種感覺真不錯。

 

上星期跟老闆娘MSN閒聊,得知店裡小貓歐嚕嚕的水腦疾病,只能說他們為了小貓真是花心思又捨得花錢,我鼓勵她們把歐嚕嚕的案例分享出來,或許可以幫助更多小貓,當然我也會努力幫忙點他們Blog的廣告,順手幫他們做一下公益金補助XD

雖然有時候看到家樓下的小貓,總是希望能為他們做什麼,但現實中沒有辦法讓我再多收養貓兒了,因此更佩服這些一直對小貓努力的人/店家,希望她們能夠幫助更多的小貓咪,加油!

 

 

店家資訊

店家:朵啡寵物精品

地址:嘉義市民生南路727號(超盛寵物飼料)

電話:05-2350171

營業時間:09:00-22:00

Blog:朵啡寵物精品  內有中途貓及認養訊息,歡迎用認養代替購買XD

露天:朵啡貓狗飼料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