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5.jpg


<住宿資訊>

高雄仁的家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飛機路

電話:0987-812312

Web:http://www.wretch.cc/blog/alvisjen

E-mail:alvisjen@gmail.com  供無線網路


十月一開始,就從台北開始晃盪,與大學友人台北、台中、台南一路玩下來,原以為台南就是終點站,沒想到在意外的邀約下,我們到了高雄來玩耍。

某一日的下午,轉圈圈民宿的Sylivia來電,臨時起意我們三個女生開著車就到了高雄,拜訪了小巷、回味咕蒂咕蒂咖啡後,來到高雄仁的家。


IMG_2015.jpg  

IMG_1982.jpg  

IMG_1973.jpg

高雄仁的家位在小港機場附近,是背包客的住宿型式,有別目前台灣常見的民宿,背包客大多是以床位計價。

大約幾百塊左右能解決一晚,對於習慣單人旅行或環島想省住宿費的旅人,相當方便。

參考閱讀:什麼是背包客?  (出處:高雄仁的家)


IMG_1941.jpg IMG_1950.jpg IMG_1985.jpg  

然而,高雄仁的家有別於一般背包客住宿常見冰冷的鐵床架,裡頭的木床都是主人親手打造,視覺效果就不同。

屋內還提供好聽的音樂與書籍可以翻閱,睡前拎著幾本書隨意翻看,或是聽著音樂放空。

最貼心之處在於每個床邊都有一盞閱讀燈,以及放眼鏡或手機的小掛盆,相當方便。


IMG_1968.jpg IMG_2006.jpg  

懶得外出走路的話,屋內也有簡單的泡麵、零食跟飲料,自行把錢投入,一切自己來。


IMG_1949.jpg IMG_1970.jpg  

高雄仁的家有兩間沐浴處,室內與室外各一間,簡單而乾淨。

裡頭有簡單的牙膏、沐浴乳跟洗髮乳,其餘要自備囉~

隨處可見鐵人自己創作的圖畫與小語,像這個Clean your mind我就很喜歡。


IMG_1951.jpg IMG_1954.jpg  

一早醒來,享用了小巷大眼睛贈送的培果,紮紮實實的口感充滿著嚼勁,此時鐵人正磨著豆子,熱水兩三圈繞著粉末時,迷人的香味縷縷的漫開,正巧陽光剛好灑落在庭院,我們三個女生窩在矮長板上曬腳ㄚ。


IMG_1964.jpg IMG_1992.jpg  

用餐完後,鐵人神秘拿出墨汁開始畫圖,後來我們各拿到一張現場手繪明信片,實在驚喜。

把明信片放在靠窗的床舖上拍照,斜斜的光影映在上頭,圖案上有好吃的培果與悠閒的高雄時光。


手感的溫度與主人的親切,熱心介紹高雄好玩與好吃的地方,交換著高雄與台南的資訊,或許這就是高雄仁的家獨特之處。


IMG_1940.jpg IMG_1976.jpg  

留言後,與高雄仁的家道別吧!

若是沒辦法居住這兒,卻對這裡相當好奇、有興趣的話,假日時間鐵人&雪倫的咖啡時間有開放哦!

可以來一杯咖啡,靜靜坐在院子裡,感受光影與綠意,感受處處巧思的高雄仁的家。


粉絲團:高雄仁的家


延伸閱讀:

高雄 阿蘭麵店 前鎮區

高雄 小房子 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

高雄 巧廚燒鴨 楠梓區

台南 轉圈圈Homestay 老屋民宿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