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8.jpg


店名:肉蛋土司中西式早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電話:04-23271066

營業時間:04:30-12:00 



健行路上的肉蛋土司名氣超旺,許多人都介紹過了,這次到台中來,也有朋友推薦這一間,所以就跑來試試看囉!


IMG_4345.jpg  

到店裡時已經十一點左右,店裡內用外帶的人潮不斷,我們四個人都點了同樣的餐點,現在回想起來,有些可惜。

除了肉蛋土司外,聽說沙拉土司也挺豐盛可口,有機會再回頭試試。


肉蛋土司 35元

IMG_4348.jpg  

上桌時是用塑膠袋裝好,摸起來還有些熱氣。


IMG_4351.jpg  

土司切邊,裡頭夾了荷包蛋跟肉片,抹上厚厚的美乃滋佐醬,看起來相當簡單。


IMG_4352.jpg  

荷包蛋的口感我還滿喜歡的,肉片有先醃漬過,因此較有味道,至於店家的美乃滋比較厲害,嘗起來不膩口,還有些肉鬆的滋味。


冰奶茶 20元

IMG_4353.jpg  

嗯,早餐店的冰奶茶,就沒啥好講的。

這喝到一半我就放棄了,算是我的地雷,下次不會再點了。


可能越簡單的食材與料理方式就是能吸引人,用餐期間店裡接單的數量沒少過,就連已經打佯了,還是有客人不死心跑進來詢問。

同行的朋友都覺得肉蛋土司表現得還不錯,若是有回訪機會,我應該會換換口味。

飲料就......普通啦!整體來講表現中等,但也沒特別到非吃不可的地步,嘗鮮一下就好囉!



延伸閱讀:

台中 日出土鳳梨酥

台中 六十年老店紅茶 超推豆乳冰!(興中街、柳原教會、一中商圈附近)


個人原創文字.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