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7

 

店名:Yellow Sub's Diner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95號

電話:06-2004200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1:00,週二公休。



常常經過東豐路,但是對Yellow Sub's Diner卻沒什麼特別印象,從店門外觀很難猜想裡頭的餐點,

剛好這次與朋友們相約見面,就預約了Yellow Sub's Diner的位置囉!

IMG_9113  

餐桌上有著Menu,我們是預約中午的位置,所以午餐跟晚餐內容有些不同。


IMG_9109 IMG_9110  

套餐都是260元,單點的話可以直接問老闆價位。我們有四位,索性大家都選擇不同的餐點,兩份套餐、兩個單點,吃完還挺飽的。


沙朗牛肉醃紅酒三明治

IMG_9121  

法國麵包口感十足,套餐有附上馬鈴薯泥佐培根條、乳酪生菜沙拉。

沙拉的調味酒醋很爽口,搭配新鮮的蔬菜,其實挺好吃的呢!


IMG_9127  

牛肉的滋味不錯,紅酒味只有一點點,但份量算是大器。


牛肉義式麵包熱烤三明治

IMG_9123  

這道三明治也很優,麵包與內餡幾乎黏得扁扁的,對於女生來說,用餐過程會比較方便。


摩佐拉乳酪佐青醬 法式麵包

IMG_9130  

這道是素食的餐點,以焗烤方式呈現,青醬抹在麵包上。

送進口中時,可以感受到麵包外層酥脆的口感,與青醬自然的香氣,乳酪的奶香不膩人,很爽口。


牛肉米捲

IMG_9132  

點餐時看到米捲兩字,大家都充滿好奇心,所以忍不住點了一份。

端上桌時果然沒讓人失望,滿滿牛肉片、長米與乳酪絲,看起來就是很「澎湃」(台語)。

外皮口感較硬,不算是脆口那種,但是牛肉很嫩,調味沒想像中的那麼重。

一旁是辣椒與豆泥,有位朋友大概以為那黃黃小東西是什麼可愛的蔬果,一口將辣椒吞下......慘劇XD


薄荷汽水

IMG_9115  

 

兩份套餐都有飲料可以選擇, 我們都不約而同對薄荷汽水有極高的興趣。

午餐的薄荷汽水成份跟晚餐不太一樣,老闆笑說自己愛喝酒,所以晚餐時間的汽水會添加點酒精哦!


薄荷淡而舒爽的香氣與檸檬味的汽水,相當清涼!

中午炎熱的天氣中實在是忍不住想要再來一杯啊~


剛好這次大家點的都是牛肉系列,口感與滋味都不錯,下次來會想換換其他口味,特別是生菜附上的乳酪實在太大方,忍不住就迷上了。

由於店內人手有限,所以餐點製作上會耗時較久,建議大家要多點耐心等候。

老闆的服務與解說相當親切,可以與她聊聊食材與作法,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哦~


延伸閱讀:

台南 大長今韓國傳統料理 成大附近

台南 舒芙里法式烘焙坊 細雪蛋糕

台南 傅美麗米糕、油飯 孔廟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