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51.jpg  

自從上次把小花帶去結紮時,遇到腸子與子宮沾黏的問題後,對很多事就看淡了。

不知明的原因,沒有為什麼,就發生在小花身上,最後乾脆把握牠在身邊的每一天。


認養小花一切都是意外(詳見小花開箱文),在她奶到不行的聲音下被牠拐跑,結果回家後鮮少出現那種奶聲......可惡!

 

IMG_0361.jpg

由於牠不怕生的個性,加上愛皮又愛玩,最近試著把牠帶出場。

所以身上的背帶是讓牠先習慣一下,牠還滿自得其樂的。

 

IMG_0354.jpg

不過這樣看總覺得是在穿丁字褲......

 

帶到外頭吹風後,牠很享受在機車上被風吹的感覺,不時從背包中探出頭東張西望,完全沒害怕的感覺。

 

IMG_0366.jpg  

前陣子下雨,家裡兩隻貓一直睡。

麻糬乾脆霸著電腦不放,堵著出風口的熱氣,懶洋洋看著小花在地上打滾。

 

IMG_0403.jpg  

瞧瞧小花的萌樣,根本就是在說:來跟我玩嘛~~~~

 

IMG_0405.jpg  

但是沒幾分鐘就累了......睡著了。

 

小花現在不論吃、喝或是精神狀態都很健康活潑,之前結紮時比較慘,開刀傷口處比較大,但精神一樣很好,我幾乎不想回想那陣子的事情,但看著牠沒幾天就衝來衝去,真是無言以對啊!誰相信牠生病啊~


三月領養時,牠跟麻糬已經處得不錯,雖會追跑小打架,但是已經會互相舔毛搞姐妹情深那一套;結紮後隔離,小花住套房一陣子,現在兩隻感情從頭培養起,而且進展非常慢......還停在打架不舔毛的階段,囧。


總之,健康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CAT 結紮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