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5.jpg


《賽德克‧巴萊》的團隊在上學期就曾到彰師分享拍攝心得與過程,當時差點衝動買下套票+殺青紀念冊,沒想到才過幾個月,在台南居然也推出買電影套票加贈美食券一本。

在媒體上看到這新聞時,立刻開始找販售地點;正巧轉圈圈的Home媽也正在揪團要去買套票,就託她一同購買啦!


IMG_2343.jpg  

套票內容包括兩張電影交換券、美食券一本、紀念鹽袋--勇士的一天,共三樣東西。

底下的DM簡介是我從台南大遠百拿來的,裡頭內容還滿詳細的,所以一併收藏。


這樣一組套票600元有找,看起來似乎貴了些,但是額外加贈的倒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呢!


IMG_2345.jpg  

兩張電影交換券,可以同時選擇看上集或下集,也可分開使用。只要有上映的電影院都可使用,相當方便。

票券上還蓋有鋼印,整個有質感。


IMG_2346.jpg  

美食券兌換的部份有十一間店家,除了一間是愛閣精品旅館不太算小吃外(不過這間可以換手工餅乾),其他都是滿有名氣的在地小吃店家。


1.jpg  

這裡就簡單拍個八間出來,周氏蝦捲、依蕾特布丁、西井村、同記安平豆花等,裡頭送的東西很大方,看到有朋友已經拿著去兌換了,據說都是正品,給得相當大器呢!

其中有好幾間平常經過會吃一下,從正品價格換算下來,大概也要幾百塊跑不掉,這種套票根本就是佛心來的嘛!


不過比較可惜是,有些兌換的地點大多在安平,所以建議可以到安平遊玩時,一次一網打盡。


IMG_2363.jpg  

鹽袋的部份我拿到白色簡字的包裝唷!轉圈圈的Home媽拿到是一般麻布袋的顏色,拆開時我們才發現原來包裝不同呢!


IMG_2367.jpg  

把鹽從小布袋裡拿出,有一包粗鹽跟一瓶小試管,嘿嘿,這就是所謂勇士的一日。


IMG_2368.jpg  

其實入手這組套票已經有兩週的時間,不過一直以為這盒就是粗鹽而已,沒想到裡頭居然有試管(工作日報表),看到網路上的分享後,忍不住也把自己手邊的跟Home媽家的拆一拆。


IMG_2372.jpg  

IMG_2382.jpg  

拆開後,所謂勇士的一天就是劇組的240天的拍攝日記之一,每個人拿到的可能都不一樣,就像我拿到因雨停止拍攝,而Home媽家的兩張中,其中有一張是寫得滿滿的拍攝日誌,其中一張則是拍到中午,下午有雨所以暫停拍攝。


以鹽當紀念品,那是因為這是傳統賽德克原住民的生活必需品,族人使用鹽來保存食物,防止腐壞。把拍攝日記放在粗鹽之中,也隱喻著這些日子與過程將永久被保存、記憶著。滿有趣的設計與紀念品,收藏得很有價值呢!


IMG_2357.jpg IMG_2358.jpg  

最後這張DM是我在大遠百拿到的,裡頭有電影中的人物關係圖跟事件發生的所在地點,寫得挺清楚的,建議大家可以拿來看看,在看電影前有個基本概念與認識。


《賽德克‧巴萊》上集為太陽旗,於9/9上映;下集為彩虹橋,9/30上映,有買套票的別忘記要去觀賞唷!沒買到票的也別氣餒,多打幾通電話問問看店家,是否還有餘剩,不管如何,這樣費心費神費財費力的國片,是該支持一下,至於內容如何,等到時候再說囉!



延伸閱讀:

《賽德克‧巴萊》美食兌換券 店家資訊

台南 依蕾特布丁奶酪 鮮奶布丁

台南 轉圈圈 Homestay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