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6(001).jpg

 

店名:魔音日韓精品

營業時間:大東(二)、花園(四、六、日)、武聖(三)

夜市地址:大東夜市(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監理站旁)

                    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跟海安路三段交叉口)

                    武聖夜市(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聯絡電話:0985-672192(我找不到攤子就直接打電話問XD)

未命名-3 (2).png 

 

來夜市除了吃東西之外,就是要走走逛逛看看有哪些新鮮貨或買衣服之類的,之前從沒想過在夜市買文具,不過接下來要介紹這間賣日韓文具的攤子,倒是讓我在這買了不少可愛又便宜的筆記本跟筆唷!

 

這個攤子店名叫魔音,不過不是很好找,因為他們不像四草蚵仔煎有顯目的旗子或跟蔡家臭豆腐那樣有明顯的扛棒,他們什麼都沒有,就是簡單擺上文具而已。

 

據觀察他們擺攤的位置都在二師兄魯味附近,大東跟花園的話就是在二師兄前面那條路進去,武聖比較難找一點,好像再右邊第二條路。

 

IMG_1144(001).jpg

 

他們賣的東西挺簡單,就是筆跟筆記本、小貼紙還有名片夾套。初期他們還有賣其他小雜物,像是韓國筷跟湯匙之類的,我也買過。

 

DSCF4958.jpg

 

記得當時(去年九月吧)買大概一百出頭,還附有一個隨身拉鍊筷袋,其實不算貴,用到目前也很好使用,又方便攜帶,可惜現在好像沒看到她們有繼續賣。

 

DSCF4955.jpg

 

名片套夾,這個圖樣很常看到。

 

DSCF4973.jpg

 

最喜歡是這種可愛又小巧的筆,記得當時這筆管有好幾種顏色,我跟妹妹一口氣就買齊了。雖然有很多攤子在賣,但價格都漫天喊價,他們家就賣的挺便宜的,這也是為什麼會一直跟他們購買的原因。

 

IMG_1151(001).jpg

 

筆記本就很多可以挑選,不過因為不是蒐集狂,所以久久才會買一本。

女生總是喜歡可愛的、圖樣多的,有時候拿不定主意,老闆娘或老闆娘的女兒就會幫忙給意見,還會推薦比較好用的,也不強迫購買,這就是我喜歡他們家的原因。

 

有時候看到他們有新東西上架,就會過去看看,雖然沒有買東西,但店家也不會擺出臭臉或不理睬,對於這點我倒是就真的想稱讚一下。買賣不成,禮貌還是有的~這種店家我喜歡。

 

延伸閱讀:

台南夜市:蔡家臭豆腐(大東、花園、鹽行)

台南夜市:東東拔絲地瓜(大東、花園)

台南夜市:四草蚵仔煎(大東、花園)

台南夜市:阿樂牛排(小北、武聖、花園)

台南夜市:㊣老牌雞蛋糕(武聖、小北)、巧虎牛排(武聖、小北、永華)

 

個人原創文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